•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企业 >> 正文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2021-03-05 13:11:29    来源:    阅读:-

手机行业每一年的流行趋势都不同,很多人都会问今年手机行业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其实想要知道答案很简单,只需要看一下OPPO的新品就行了。一直以来,不管潮流怎么变,OPPO总能清楚地捕捉并引领潮流。这次发布OPPO R15,又再一次充当了这样的角色。

从金属到玻璃材质:手感质感更出色了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OPPO的历代机型都是采用金属材质居多,也带来了像OPPO R9、OPPO R11等这些经典的产品。而这次在OPPO R15身上却一改往日风格,用上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理念。相比金属,玻璃材质手感更好,同时也让手机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大胆玩出色:让“渐变”成为一种流行

今年手机行业中,“渐变”配色设计逐渐流行开来,不过引领“渐变”风潮的,依然是OPPO。OPPO通过与设计鬼才Karim Rashid的合作,将大自然的配色带到了手机配色中,于是就有了我们熟知的星空紫和梦镜红。Karim Rashid认为:大自然是不存在纯色。我们看到的存在于自然界的物体都是由不同的颜色组合而成,只是有些颜色之间的差异显著,而另一些颜色之间的差异不大。每一种颜色,都并不单纯。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在OPPO R15星空紫和梦镜红身上,让我们感受到属于大自然的神秘感,背面自上而下由深及浅的变化,特点还是非常鲜明的。OPPO认为手机产品应该有“适众之美”,而Karim则坚持“民主设计”,双方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双方的联手下,OPPO R15将会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异形全面屏的布局:时间比iPhone X发布还早

今年可以说是异形全面屏井喷的一年,许多厂商都采用了异形屏设计。不过最早进行异形屏布局的厂商,依然是OPPO。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开资料显示,OPPO在2017年1月份就已经申请了包括半长方形、半椭圆形、半圆形和半弧形等多种异形全面屏的专利,并且在2017年9月已通过专利申请,时间上甚至要比iPhone X的发布还早。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OPPO R15拥有6.28英寸的全面屏,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无论影音还是游戏都将带来更好的体验。如此之高的屏占比,在目前手机行业内也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

AI智能拍照:OPPO 将AI的应用场景化

AI在2018年成为了很多手机厂商发力的主要领域,而OPPO R15同样加入了AI,并将其应用于拍照当中。这次OPPO R15在硬件上将传感器升级为IMX519,其次加入了AI人像技术,可以进行3D人像打光和更自然的虚化,轻松拍出艺术大片。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同时,前置搭载了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同时AI智慧美颜功能感也比以往更加强大,可通过多个维度提供800万种美颜方案,为每一个定制专属的美。

《王者荣耀》AR版:OPPO R15或将成为首发

手机游戏中《王者荣耀》一直有着超高的关注度。近日,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指出,《王者荣耀》将会在今年5月份推出AR版本,并由商汤科技提供技术支持,似乎王者荣耀是想要趁着这波AR的趋势,重新拿来绝对的手游王者的地位。而首发的两款进行分别是OPPO和苹果。

2018年的手机行业五大流行趋势,全与OPPO R15有关

从时间点上算,这次OPPO R15很有可能担当首发重任。不过这也不足为奇,OPPO在AR领域其实也早早开始布局。在今年3月19日的OPPO“渐变·见变”媒体沟通会上,OPPO宣布联手商汤科技推出AR开发者平台。这次OPPO或将为我们打开AR游戏的大门,带我们体验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无论从屏幕布局、AI应用、还是AR,OPPO在2018年再一次引领了行业潮流,并将它们推向一个新的高度。2018年流行什么?看OPPO就行了。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