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ECCO“梦想大篷车”公益行活动启动

2020-09-24 15:51:05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25日,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领衔,ECCO捐助支持的“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ECCO公益行活动将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开启第一站,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提升专业发展的素养教育培训机会,为参与的师生带去更多的素养教育理念,用科技、创新的理念、课程及方法,帮助更多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拥有探索更为广阔的世界和更多人生的可能。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一直致力于追求优质皮革和创新舒适。这份优质和创新也是和此次“梦想大篷车”合作理念不谋而合。2020年“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ECCO公益行活动将一路前往甘肃定西市通渭县、陕西铜川市耀州区、四川广元市利州区、贵州遵义市务川县、云南红河州元阳县、江西南昌市等7省8站,使更多孩子都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人生可能性。

“梦想大篷车”不仅是一辆长17米、高4米的承载素养教育的移动版“梦想中心”教室,为欠发达地区带去前沿的素养教育课程,更是一个公益平台,联结在地教育局,赋能教育工作者,助推素养教育实施以及梦想课程体系落地:通过展示素养教育的成果,激发更多的区域引入素养教育的理念,促进教育资源得到更良性的配置,最终帮助学生实现多元化的成长。

ECCO一直以来持续关注公益,密切关注教育发展以及具有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2019年,ECCO与真爱梦想在上海公布了“梦想的足迹”公益合作项目,助力素养教育推进,并于“梦想大篷车”项目展开更深合作,将与真爱梦想一起,通过与当地深度联结,展示精准扶贫、教育扶智的落地成果;借助梦想大篷车平台联结社区,把家庭教育融入到教育生态中;同时,开展梦沿线专项教师培训,为乡村教师赋能,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把人人公益的理念融入到公益项目中,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

人生就是由无数个梦想组合而成的,ECCO 将持续给予梦想教师们更加系统和长期的体验、训练,陪伴孩子们完成教育梦想。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