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系手机崛起:搭载非外挂5G芯片,2款机型将提前亮相

2020-06-10 07:06:13    来源:    阅读:-

根据之前余承东发布的消息显示,华为的麒麟820芯片将在2020年6月份发布,同时会伴随荣耀10X系列手机,但是随着骁龙765G的发力,目前手机中端市场已经开始被高通骁龙的5G手机所盘踞,所以说华为不得不提前自己的麒麟芯片发布计划,但是手机生产过程有成百上千的零件,哪怕加快手机芯片的研发,也难以保证其他配件可以快速供应。

而根据华为的手机发布计划,在3-4月份会发布P40,P40发布这里就不用多说,搭配的是麒麟旗舰芯片,更多的是在拍照中做文章,已经有了不少对P40信息的介绍,本文就不再多说就来谈一谈华为的另外一个选择。

说麒麟820,就得先说说骁龙765G,其最大的特点是集成了X52基带, 支持6GHZ以下频段,最大支持8G内存,主频2.4GHZ,从参数上来看,注定不是一款旗舰芯片。但是因为其附带了5g 的特性,再加上二级芯片市场属于首发5G芯片(骁龙865属于外挂5G基带),所以还是能够看出目前有部分中高端机型(2-3K价位)已经开始采用这款芯片了。

华为nova系手机崛起:搭载非外挂5G芯片,2款机型将提前亮相

那么这对华为手机来说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华为迫切需要加快手机发布进度

目前华为手机年度出货量在2.4亿左右,其中高端机型P系列和mate系列出货量在4000万台,其他2亿台手机,大半来自于中低端手机市场。普遍在2000左右的手机价位,这个档位正是小米、OPPO、VIVO必争的手机市场,而随着OPPO的 Reno3 Pro 和 Redmi K30 5G版本的发布,意味着华为好不容易在中端机中打下来的市场可能拱手相让。

华为nova系手机崛起:搭载非外挂5G芯片,2款机型将提前亮相


那么华为最好的选择就是荣耀10X的发布,因为10X和10Xpro的定位是在1500-2200,这个位置对于现在的5G手机有很大优势,但是根据余承东前段时间发布的消息来看,华为消费者事业部有可能会改变策略,nova7的发布时间,预计在3月份。而伴随着nova7的发布,同时带来的精细就是麒麟820 5G版本的发布,

nova7 和nova7s这两款手机最大支持8G内存,同样采取后置4摄和前置双摄,不同的较上一代增加了5G的支持和鸿蒙生态的支持,在EMUI中将逐步开始从内部系统优化开始,从外围到内部开始替换为鸿蒙系统。当然目前还是以Android为基准核心。而在价位上nova7 和nova 7s 分别在1800-2500的位置,这将覆盖目前大部分上班族和学生的选择。也就意味着华为为自己争取了3个月时间。


华为nova系手机崛起:搭载非外挂5G芯片,2款机型将提前亮相


而再隔三个月,等到2020年的年中,又等到了荣耀10X的发布,届时荣耀10X将向下覆盖到1300的位置,届时将推动5G全面走向千元机。其实笔者认为骁龙765G的提前发布,对华为虽然有不利的一面,但是另一方面也促使了千元机能够嵌入5G芯片做出贡献,其实这也是高通和华为,技术迸发的一种良性对比。这2款机型的提前发布,希望产能跟上,毕竟现在K30和Reno3 pro 也还没有大量上线,所以还是那句话,量产才能真正到消费者手里。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