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科技 >> 正文

Counterpoint:2019Q4功能机出货量约1亿部 传音位居第一!

2021-02-20 11:15:25    来源:    阅读:-

DoNews 3月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数据,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功能手机出货量下降12%,达到1.055亿部。中东、非洲地区的功能手机出货量最大,占据了38%以上的市场份额,出货量同比增长10%。

Counterpoint:2019Q4功能机出货量约1亿部 传音位居第一

其中,传音继续领导着全球功能手机市场,其市场份额占有率超过29%。

2019年9月30日,有着“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控股正式登陆科创板,开盘价53元,中间曾一度创造96%的高涨幅,触发临停。

根据传音控股发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其在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7,037.12 万元~188,210.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1,299.32万元~122,472.82万元,同比增长154.10%~186.31%。

Counterpoint报告还指出,KaiOS挥继续扩展到非洲,并通过推出全球最便宜的智能功能手机(11美元)进入巴基斯坦市场。

KaiOS是专攻智能功能手机领域的移动操作系统,其在去年5月份曾对外宣布,获得由Cathay Innovation领投,谷歌和TCL跟投的B轮5000万美元融资。

截至2019年5月,KaiOS已经运行在100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1亿台设备上。KaiOS也成为Android和iOS之外的全球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完)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