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科技 >> 正文

2019中国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盛大启幕!

2021-02-25 14:00:55    来源:    阅读:-

相伴和煦的春风,2019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春季大展于3月30日——4月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2019中国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盛大启幕


沈阳家博会是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沈阳家具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行业大展,在国内是与广东、上海家博会齐名的三大家具展会之一,雄居中国北方,同时面向东北亚国际市场。展会自2012年起步,经过几年的飞跃式发展,规模日益扩大,近年一直保持在12万平方米以上、逾千家企业参展、10余万专业人士与会的规模,也成为辽宁省和沈阳市会展业中的靓丽品牌。

2019中国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盛大启幕


2018年家博会开启春秋双展之后,受到业界普遍好评。沈阳家博会构建起一个贯穿全年的产销渠道,加快了东北家居企业走向全国、走出国门的步伐;也呈现出一个创新产品的展示窗口,促进北方家居行业推出创新设计、创新制造,满足社会大众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更成功搭建一个业界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家居界人士每年两次相聚沈阳,通过学习交流携手共进。

2019中国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盛大启幕


2019年是沈阳家博会开启春季展的第二年。在中国家具协会和省市政府部门鼎力支持下,展会规模比上届增加了33%,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增加近百家,创出新高。展会共设八大展区,涵盖家居装饰业的各个品类,从各类家具、居室门品、集成吊顶、陶瓷卫浴,到定制家居、地板、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等。三天展会期间,预计将会迎来10万专业买家到会,是名符其实的“B2B”展会,每一位参会者能够在家门口观全国、买全国,以最小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

2019中国沈阳家博会春季展盛大启幕


本届展会还将开展多项业内活动。如举行“对话设计、空间与家具”专业论坛,举办a963设计网区特奖之沈阳家博会巡展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省家具协会将组织首个团体标准——《多功能翻转公寓床》(T/LNFA 001—2019)的正式发布,这标志着辽宁省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已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相信沈阳家博会春季大展,必将为中国北方这个春天增添一抹更加青春靓丽的色彩。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