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上海时垠闪烁:去往世界,探索世界

2022-10-26 15:04:06    来源:    阅读:-

探索是进步和创新的第一步,探索可能带来惊喜,更可能会迎来挑战!有一位创业者,她勇于探索、敢于拼搏,她的理想是去往世界、探索世界!她说没有到不了的远方!那么在探索的过程中,她发现了什么?又想分享些什么?

11.jpg

本期做客嘉宾:闪烁,上海时垠PMPM创始人兼CEO,创业前曾担任宝洁品牌总监,2016年从宝洁辞职,在辞职环游世界283天后,将对世界全部的探索热情投入到 PMPM 的诞生之中。先后获得“2020年度女性创业者TOP 10”、“天猫宝藏新品牌2021年度10大新品牌创业人物”,此外她也作为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 15)非政府组织平行论坛。

上海时垠旗下护肤品牌PMPM,透过“品牌力”和“产品力”先行,立志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原创品牌,从而打破中国化妆品市场20多年来由国际大牌主导的市场发展。PMPM品牌核心精神是“去往世界,探索世界",作为探索全球的肌肤专研者,将全球探寻得到的珍稀天然成分,透过前沿的科研技术提取带给肌肤能量,为当代年轻人全肤质的肌肤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在节目中闪烁分享道:“PMPM创立开始便以品牌人格来定调品牌精神内核,坚定发展‘去往世界、探索世界’的品牌理念,PMPM被打造成一个独立、具有探索精神的世界公民角色,有着强烈的价值观、审美和生活态度。也因此,PMPM的目标用户画像不再是基于人口统计学来划分,年龄、地域、甚至性别都不再是决定因素,而是通过精神共鸣获得一群类似的伙伴,他们具有探索精神、追求生活希望,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而在产品价值主张上面,PMPM深耕天然成分及科学配方,独创环球配方公式X+Y+Z,X即全球自然成分,Y为明星科研成分,结合Z国际前沿技术,带给年轻肌肤全面创新的护肤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重视科研,PMPM成立同年便自建研发中心,集结全球资源,建立5大维度挑选原料商,筛选全球前10大美妆个护原料供应商,深入研究原料本身功效和饱和阈值,自有研发实验室联合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亚什兰(Ashland),共创独家原料及配方。2022年至今完成了7家客供原料供应商的准入审核,审核100%覆盖了客供原料供应商。今年,PMPM母公司时垠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在美妆品牌里是国际大牌的必备标准,这标志着PMPM突破了大部分品牌产品只有在生产环节受到高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局面,在化妆品内料研发、产品设计和开发、供应链管控、产品质量管控、仓储物流以及市场、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国际标准为PMPM产品质量安全和功效保驾护航。在功效检测方面,自2022年1月1日,化妆品行业新规正式实施。但早在新规以前,PMPM在产品的评估方面就坚持比肩国际品牌的标准,通过与代表国内化妆品功效检测最高水平的中国检科院合作,开展人体功效检测。除合作外,PMPM自去年底开始投入上千万资金,建设自有功效检测实验室,并于今年投入使用。作为这一切努力的回馈,在今年的第六个中国品牌日,PMPM非常荣幸作为‘中国新一代原创品牌’和唯一的护肤品牌名列人民网推出的‘中国品牌日历’,肯定了中国品牌追求卓越的品牌力量。”

谈及品牌的打造,闪烁表示希望透过品牌人格与消费者共情,把远方的生活态度与精神内核带到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美好感、憧憬感、希望感;感受到世界之大但身边有着深刻的爱和陪伴。作为新锐国货品牌的创始人,在品牌最根本的产品力外,还要有全球视野与社会责任、审美表达与价值主张,方能让国货品牌真正做大做强,从而走到全球消费者的身边。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