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诺德利NORDLYS分析师Paul Skamvougeras分析市场动态

2022-09-17 16:58:06    来源:    阅读:-

根据外电报导,近期道琼欧洲600指数类股仅四组走低,分别是能源跌0.6%、公用事业跌0.37%、医疗保健跌0.06%,以及个人民生用品跌0.01%,化学品持平,其余均走高,科技类更是扮演领涨的角色,涨幅来到1.7%。受到通膨,还有欧洲能源危机,以及美国联准会和欧洲央行的鹰派货币政策,都打击市场情绪,造成道琼欧洲600指数月线恐下挫约4%。

投资人正迎来经济数据接连发布的忙碌,随着先前美国就业与消费者信心数字都胜过预期,联准会升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上升。联准会的决策者们已表明,相关决定将端看经济数据,包括即将出炉的每月就月报告,以及两周后会公布的最新消费者物价。

诺德利NORDLYS INVESTMENTS资深股票分析师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Paul Skamvougeras)表示,经济衰退不再是重点,因劳动市场维持强劲,而美国数据将揭露这股强劲是否仍在。法国通膨自高点降温的幅度大于预期,些许降低了欧洲央行寻求更积极行动的压力。

诞生于澳大利亚,诺德利NORDLYS INVESTMENTS是一间对冲基金公司,并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具有官方认证的信赖依据。而诺德利NORDLYS INVESTMENTS在2022年更是以医疗、生物科技、航空等项目的股指为目标,主要聚焦在经济复苏的相关产业为主要投资选项。

诺德利NORDLYS INVESTMENTS拥有专业的分析师团队,包含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Paul Skamvougeras)在内,还有许多金融、投资界的资深好手,能够以严谨的量化数据科学,与投资专家的质化专业知识互相结合,创造更强健的投资组合给各类型的用户参考。诺德利NORDLYS INVESTMENTS自2014年创立以来,已经为其客户端累积高达54亿美元的投资收益回馈,确实在业界有着不小觑的实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