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兴安盟阿尔山“自然造梦营”活动圆满收官

2022-07-26 14:44:11    来源:    阅读:-

7月21日-23日,以“梦幻之夏,自然纯粹”为主题的“兴安盟阿尔山大地行者自然造梦营”活动圆满收官。

image.png

活动由阿尔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大地风景大地亿象承办,大地行者自然造梦营携手知名媒体、资深影视导演、百万粉丝旅行博主、专业摄影师等行业大咖,开启为期三天三夜的兴安盟阿尔山森夏之旅,借助社交媒体矩阵,多层次多角度展现阿尔山夏日风情。

image.png

这是一次绿野仙踪的声临其境,在森林深处听自然回响。蝉鸣鸟语、鹿吟熊哮、风拂峡谷、流水潺潺……那些来自大地的奇妙乐章,都藏在森林深处交织、碰撞,演绎了夏日的独家记忆。

自然造梦

起航/72hours一览人间绝色

image.png

一路追寻“中国最美的边疆小站”,饮圣泉洗凡尘,领略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冰火交融的狂野;感受敖包上飘扬的精神信仰、深入好森沟公园的森林峡谷,探寻掩映在密林之中清潭溪瀑,体验白狼鹿村的林深见鹿;在奥伦布坎360度玻璃全景房,穿越广袤的空间与岁月,拥抱漫天繁星;白狼峰上观云海日出,从玫瑰峰的历史残片中发现当年金戈铁马的足迹,在阿尔山口岸体验中蒙边境的山河壮丽。

image.png

72小时的旅程中,造梦师一路遍赏湿地、火山、森林、冻土地带和草原景观,阿尔山有着世间绝色的风景、不食人间烟火的纯净,境内山峦叠嶂、林莽苍苍,一片粗犷。旅途中,大咖团们一路感受阿尔山的夏天,被它的色彩、它的悠远与从容打动。造梦者们在夜晚的奥伦布坎开展了一场思想交流沙龙,以天地森林为场域,以“阿尔山之夏”为切入,进行旅行和梦想、人文与自然等主题的交流与碰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思享盛宴

回味 /8点半的星空思享露营派对

image.png

“在空气里游泳,在云上漫步,在森林发芽,在心里开出花。”

——嬉游主编苏蕾

image.png

“阿尔山有一种魔力,在这里我想我是一只鹿,是云朵、是溪水,也是我自己。”

——情绪丹细胞

image.png

“《小森林》是每年都要重温N遍的电影,来到阿尔山,从此有了重温N次的地方。”

——森系青年月岛雯

image.png

△星空思享派

“我看过许多风景,累积了许多飞行,此刻,我愿意停留”

——《旅游休闲》全媒体执行主编罗平

image.png

△白狼峰日出

“阿尔山就像一位远方的朋友,却是近在眼前的故乡原风景。”

——丁丁旅行

image.png

“阿尔山之夏,就是心中的夏日友情天。”

——资深摄影师

夏季是阿尔山气候最舒适的季节,22度的夏天,清爽的森林、绿色的草原让人对自然怀揣的无限的向往。造梦师们将阿尔山的夏天用图片、用声音、用文字记录下来,形成直播、图片、vlog和攻略游记,在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矩阵传播,向更多游客“种草”兴安盟阿尔山的夏季风光和玩法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相约圣水

续章/48泉天赐圣水,生生不息

此次阿尔山大地行者自然造梦营同时也是一次寻踪圣水之源之旅,是一次声临其境,从圣水中获得圣灵之境的超感升华体验。

7月30-7月31号,大地亿象还将联合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开展『天赐圣水,生生不息』阿尔山圣水节活动。活动包含圣水乐活季开幕式、「圣水之夜.大地颂歌」圣水篝火晚会,「水与火之歌」直播盛典,「圣灵之境」元气自然旅拍,「永不消逝的圣水.48 眼泉」全民守护行动、「天赐圣水.文旅惠民」圣水文化体验活动以及「乐享圣水.乐活人生」阿尔善河滨河公园水上嘉年华等系列活动,聚焦圣水文化传播,挖掘圣水滋养下阿尔山的梦幻圣境与万物生长之美,同时借力大地行者自然造梦营内容种草和口碑传播,吸引更多游客来到阿尔山,开启不一样的旅途体验。

image.png

兴安盟阿尔山,被封为“东方小瑞士”,是最新版的《中国旅游年鉴》评价其为最值得一去的城市之一。这里同样因为市区小,人口少,被称为“中国最小的县级市”。然而在城镇以外,阿尔山大到装得下一年四季,装得下整个内蒙的景观。内蒙的草原、森林、火山、地热,都被浓缩进这片小小的土地上。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大地亿象还将聚焦“梦幻阿尔山”文旅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围绕“品牌”“内容”“产品”“渠道”四大重点要素,开展推出『梦幻金秋,大地流光』阿尔山艺术季、『梦幻凛冬,冰雪童话』阿尔山冰雪季、『梦幻之春,心花怒放』阿尔山赏春季全年四季营销活动,推动“梦幻阿尔山”品牌的市场渗透力升级与行业影响力提升,高效助力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并将其打造成品牌运营战略驱动下的品牌营销的样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