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旺金生物包金旺:爱宠 以食为先

2022-07-21 15:19:06    来源:    阅读:-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人都会养宠物来陪伴孤独的自己。随着感情的投入,很多时候宠物更像是一位家人,是整个家庭的一份子,相应的宠物用品也是品类繁多,清洁用具,宠粮零食,玩具房屋等等。而本次做客演播厅的嘉宾所从事的行业就是宠物营养品的研发,来自深圳市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金旺。

7.5.jpg

包金旺,生于中医世家,自2003年开始从事宠物营养品的研发至今;是国内早期宠物营养膏的研发者,同时他提出将草本萃取与宠物营养品相结合; 1992至1995 年连续4年被邀参加中国华东六省科技情报年会;拥有多项科技发明专利,曾在 1993 年获得湖北科委颁发的星火科技奖。成立深圳市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爱宠提供安全、健康、高端的宠物食品和系统的科学喂养方案。

7.5.2.jpg

深圳市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将药食同源理念应用于宠物食品的公司,本着为爱宠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绿色食品为企业使命,公司旗下有“伊贝瓦”、“包博斯”,“猛仕”等自营品牌,并为全球数百家品牌商提供代工生产服务。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视研发创新为企业之灵魂,产品质量为企业之生命.现在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并始终倡导“科学养宠”为养宠理念,以营养、健康、安全为研发出发点.产品选用优质新鲜肉类,添加丰富的营养素以及功能性植物精华。经过反复临床验证以及第三方检测,为爱宠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

7.5.3.jpg

对于宠物行业的发展,包金旺表示觉得很乐观,宠物行业是高速的、年轻化、多元化的行业,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宠物的陪伴,市场对宠物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前宠物产品只要求适口性,现在的宠物产品除了适口性还要求营养价值,娱乐性和美观性。旺金生物也在不停的更迭产品,做有创意的产品,以更加贴合市场的需求。

宠物用品行业虽然庞大,但是也不能为了快速发展而降低自己的标准。像旺金生物这样有耐心并坚持不断创新的企业,是众多消费者希望看到的,每一个从业者,每一家企业,都通过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给宠物提供优质的保障,这个行业才会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