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天威新域何平:不为繁华易匠心

2022-06-23 16:11:06    来源:    阅读:-

说到世界领先的“中国制造”,一般人最先反应的可能就是高铁、航天,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我国的特高压输电也是中国在高端制造领域领先世界的一张“国家名片”,作为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的输变电设备,其技术含量是非常高的,需要多个领域从业者共同协作完成。本期节目邀请到了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何平,看他如何用匠人精神雕琢时代品质,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11.3.jpg

何平,男,1960年10月出生,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

从事技术研究开发近40年,在自动化、电子技术、测控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检测仪器、高压电气设备状态监测等领域有多项成果。先后参与国家CAD应用示范工程、面向企业的CIMS工程。河北省CAD研究会理事,国家S863制造业信息化河北省专家组专家,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专家组专家,全国状态监测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技术人才;保定市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英才。在从事领域获84项国家专利、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4项。现主要从事高压设备状态监测及智能化技术研究。

在节目中,何平谈到了创新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确保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纵观现代企业,只有坚持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主动,立于不败之地,实现持续增长。同时,企业创新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何平对此总结了三个关键点:1.思维创新:建立一种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求新、求变、求优。2.混合创新:创新不能局限于单纯的技术创新,而是从技术、产品、制度、管理等多维度创新。3.团队建设:创新型人才队伍的建设是创新的核心资源。

11.3.2.jpg

对于企业的未来,何平有着明确的规划——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模式,以工匠精神推动持续创新,打造中国高压电力设备智能化及故障诊断设备研发的知名企业,为电力系统提供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我国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智能运维体系的主力军。用一生的时间做好一件事,这何尝不是匠心之选,匠人之志!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创新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源泉。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不舍初心得始终。何平将带领新域人用科技承载梦想,用创新打造辉煌,为加快建设绿色新型电力系统增砖添瓦,为保障电力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注入澎湃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