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科技 >> 正文

安卓机皇国际版三星GalaxyS7售价3199元

2020-11-03 04:22:07    来源:    阅读:-

Galaxy S7是三星2020年发布的旗舰级商品,三星一如既往的在旗舰机上采用了双版本号CPU的对策,依据不一样地域各自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 CPU和三星Exynos8890 CPU。而中国发行版本号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820 CPU,现阶段价钱早已降至3700上下.可是针对这些喜爱三星Exynos8890 CPU的人来讲就较为悲催了,殊不知如今,现在机会来了,天猫国际价格海外版的Galaxy S7仅3199元(3299-100,需领卷)。

市场行情:安卓机皇 海外版三星Galaxy S7 市场价3199元

三星Galaxy S7选用自己的Super AMOLED屏幕,适用Always On方式,可以以较低的功能损耗让显示屏一直显示时间和一部分信息提示,并且适用自定显示信息主题风格。放弃了初期的可更换电池设计方案,也有着IP68等级的防潮防污工作能力,但是保存了MicroSD卡。监控摄像头清晰度降低为1200万清晰度,但单独像素尺寸提高至1.4um,再加上f/1.7的大光圈镜头,也确保了低光下的进光量。除开基础的提高以外,也给感光元件产生了Dual Pixel双清晰度调焦技术性,让主监控摄像头调焦速率提高至0.3s之内。此外在配备层面,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5.1英寸 2560×1440 SA显示屏、4gB LPDDR4 RAM 32GB UFS2.0(适用拓展)ROM、全网通,有三网通型号规格,电池电量为3000mAh。此版本号型号规格为G930FD,与中国发行较大的不一样取决于,其配用的是三星自己的Exynos8890 CPU。依据我亲自感受,Exynos8890版本号在续航力和发烫操纵上面好于骁龙820版本号。

市场行情:安卓机皇 海外版三星Galaxy S7 市场价3199元

市场价:3199元

选购详细地址:天猫国际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