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CAIZcoin介绍DeCe系统:融合DeFi和CeFi的力量,改变金融系统

2023-09-27 09:31:13    来源:    阅读:-

CAIZcoin,一家开创性的Fiqh合规区块链生态系统,将DeFi的去中心化精髓与中心化金融的强大特性无缝融合在一起。这种融合有能力在许多地区取得有利影响,其中一些地区可能看起来相互之间相距较远 - 那些拥有传统银行系统的地区和那些......

为了提供信息,让我们强调一下我们面临的情景涉及两个分开的挑战,这两个挑战都可以通过CAIZcoin上述的系统来解决。一些金融机构发现很难跟上今天快速发展的技术景观,无法满足他们积极寻找替代方案的消费者的道德和技术需求。另一方面,传统金融系统并不覆盖全球的每个地区,这阻止了人们和整个国家有机会参与。据估计,截至目前,约有22亿人无法获得标准金融服务。

只需互联网连接、加密钱包和数字设备,任何人都可以使用CAIZcoin的服务。该品牌的DeFi实力确保了无与伦比的访问权限,通过多样的区块链协议实现了无缝支付。这有助于本地和全球交易,提供了传统方法的经济有效替代方案。

例如,如果在尼日利亚有家人需要为开支汇款,通过CAIZcoin,这个操作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而在当前情况下,这样的交易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数周才能完成。

CAIZ的方法还因其不断倡导在线金融隐私而脱颖而出,这是用户的重要权利。经过验证的加密交易的不可更改性质可以保护用户免受支付的撤销或停止。

CAIZ协议通过使用户完全掌握其资产,从而减少了继续影响传统金融和中心化加密平台的交易对手风险,从而消除了用户依赖第三方中介或金融监护人的需求。

融合以用户为中心的特性、风险缓解和由最前沿的IFBA框架管理的坚实基础设施,CAIZcoin充分发挥CeFi的积极方面,打造了一个受良好监管的生态系统。

CAIZcoin:DeCe系统的发明

因此,CAIZcoin的DeCe系统提供了两个金融世界中最好的商品。特别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利用现代金融技术的道德系统。通过CAIZcoin生态系统,提供了一整套易于使用、快速理解的工具,同时尊重他人和环境,以帮助实现财务自由。

CAIZ提供了与最高Fiqh合规标准相媲美的现代、灵活的传统金融系统的替代方案。

关于Caiz

Caizcoin是欧盟根植的首个伊斯兰合规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旨在建立中心化和去中心化金融领域之间的桥梁。

与我们联系: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izcoi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aizcoin

Telegram:https://t.me/caizcoin_official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