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瓦努阿图润泊城,带给你“最可爱的”防疫指南

2020-03-12 10:52:04    来源:    阅读:1

最近疫情当前,很多人都不得不窝在家中翻看以往热播的韩剧,综艺节目。有一些细心的朋友人注意到了大热韩剧《河伯的新娘》和吴奇隆等人参与的综艺都与瓦努阿图这样一个南半球海岛小国产生了浪漫的故事。今天,润泊城移民给你带来在瓦努阿图就读的中国学生写的一份“可爱的”防疫指南。

图片1.png

“我叫Wendy, 今年15岁。在两年前父母通过润泊城移民把我送到了瓦努阿图当地的一所国际高中留学。在这里我真正接触到了多元文化,如何批判性思考,成为一个创造性的思考者。很多时候我忽然觉得,自己应该有能力成为一个未来的领导者,一名全球公民。我的思想不应该局限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种传统文化的框架下。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蔓延开,我就在学校主动宣传起抗击疫情要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开始。一方面,我觉得自己有义务领导大家不应该因为恐惧疫情而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社交生活。另一方面,宣传洗手这些人人都能做到的小细节,不但能有效抵制各类病毒,更能让大家保持理性、降低恐惧带来的其他影响。”

很多媒体都在过度宣传疫情的危害,导致人心不稳,经济发展更是受阻。可问题是,为什么在人人都在宣传戴口罩,一个口罩千金难求之前,几乎很少见到有媒体站出来呼吁民众从洗手这些小事做起。可是一个远在瓦努阿图这个海岛小国,一个尚未成年的中国女孩都能站出来呼吁,为同学们能正常学习正常生活而担忧。润泊城移民提醒您,教育对孩子的心智,思维发展真的很重要。

瓦努阿图有两所知名国际高中,以高标准的英语和法语为授课主要语言,同时也引进了西班牙语和中文课程。学校包含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学生。每一位学生都能接受独特且针对自己个人兴趣特长的针对性课程。除了基础课程如英语、数学、科学、HASS(历史、地理、公民学和经济学)、艺术、HPE(健康和体育教育)、设计和数字技术以及法语以外。学校还开设了各类选修课,如商业、设计技术、海洋研究、法语、数字技术和视觉艺术,以此激发和培养学生能力特长。帮助学生提前接受大学教育。丰富的课外活动如游泳、各类社团、文化日、读书周等活动,也极大的鼓励孩子走出死板教育下僵硬的“书呆子”思维,提高口语、社交等能力。

润泊城移民凭借自己深厚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已经成为了瓦努阿图护照的直销总代理,是真正的移民专家。此外,润泊城移民还是瓦努阿图经济发展支持计划的一手代理,面向全世界招收合作伙伴。该计划代理证书由瓦努阿图政府颁发。2020年,润泊城移民作为瓦努阿图护照专家和润泊城房产总代理,将面向全球启动代理招募活动,邀请有能力的你一同加入新一轮移民大航海时代。

未来,润泊城移民将持续专注多元化的优质移民服务,与更多的代理合作伙伴帮助世界各地移民客户在瓦努阿图实现投资利润最大化,实现移民无忧,置业无忧。更多房产销售,海外移居业务,欢迎联系润泊城移民,咨询邮箱feng@lianbang.me。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哪个好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