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

2020-09-04 09:07:37    来源:    阅读:-

网上车市获得的了一组比亚迪e9版本实拍图,该车可视为“汉EV”换标版本,定位偏低端。新车前脸LOGO由“汉”改为“BYD”,尾部新增“e9”标识,另外新车采用了插混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使用了大尺寸镀铬横条中网,整体看上去酷似奥迪A6L。比亚迪e9将主打网约车市场,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较在售的汉EV有较大幅度的下调。

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

比亚迪官方此前发布了e网产品矩阵,其中e5、e6...将涉足网约车/出租车领域,e9也将归为e网产品。e系列产品大多基于已停产的燃油车或现有的纯电车型打造,例如e5基于速锐打造,新e6(未上市)基于宋MAX EV打造,定位比王朝系列电动车偏低。与王朝系列车型不同的是,这些车型前脸都配有“BYD”字母logo,官方也希望通过前脸的logo来区分“e网”车型和王朝系列车型。

比亚迪将推“低价版”汉EV,前脸酷似奥迪A6L,面向网约车市场

现款汉EV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动力方面,汉EV采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3/200kW,前/后电机最大扭矩为330/35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