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中国5G技术崛起,太阳诱电将提升国内订单,升级产业技术

2020-01-03 11:25:59    来源:    阅读:1

欧界报道:

中国的5G技术崛起已经是全世界所公认的,国内顶尖的5G设备供应商华为在全球的订单都已经达到了行业最多,为很多国家和地区提供顶尖的5G服务。

最近消息称,日本智能手机陶瓷电容器制造商太阳诱电将会增加对于中国的零部件的需求,在国内的订单将会增多,因为中国的第五代蜂窝技术以及卓越的5G技术。

中国5G技术崛起,太阳诱电将提升国内订单,升级产业技术

太阳诱电方面表示,新的无线标准更耗电,支撑了对优质电容器的需求,这些电容器可以在更小的空间内储存更多能量。明年初会开始看到有关智能手机的5G订单。华为和中兴通讯主导了基站电容器的订单,而华为明年仅在中国就可能售出1亿部支持5G的智能手机。

对于太阳诱电来说,今年本应是糟糕的一年,因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停滞不前,而且美国政府将其最大客户之一华为列入了黑名单。尽管如此,该公司继续维持其在5月份发布的创纪录的收入和利润预测。事实证明,对于地缘政治的冲击,其电容器的需求很有弹性,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些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电动汽车)上。太阳诱电的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一倍多。

中国5G技术崛起,太阳诱电将提升国内订单,升级产业技术

一部支持5G的手机使用了大约1000个电容器,比4G手机使用的电容器多出了约30%。新的无线标准更耗电,需要更大的电池,这就减少了其他组件的空间。这支撑了对优质电容器的需求,这些电容器可以在更小的空间内储存更多能量。

太阳诱电的工厂目前的运转率约为其最大负荷的85%,但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一个财年的剩余时间内,市场供应可能会趋紧。

太阳诱电制造的多层陶瓷电容器,又称MLCC,是现代世界的基石。这种由金属板制成的微小部件,用于电子电路中,以稳定电压和电流。电容器由德国和荷兰科学家在18世纪发明,现在被用于从智能手机和电视到冰箱和汽车的一切产品中。登坂正一说,未来五年到十年,MLCC的市场需求可能会继续增长。

尽管许多投资者仍将太阳诱电看作是手机零部件供应商,但该公司在过去三年里成功地减少了对智能手机零部件的依赖。在7月和8月左右,由于手机商准备秋季智能手机机型更新,该公司的零部件订单曾出现激增,然后需求又出现了低谷。现在,汽车和工业应用占太阳诱电收入的近40%,登坂正一希望在五年内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0%。

中国5G技术崛起,太阳诱电将提升国内订单,升级产业技术

太阳诱电现在急需中国的数据服务技术以及5G技术,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对自己进行转型,有了华为、中兴等国内供应商的技术在手,太阳诱电想要崛起势在必得。

界读环球最新科技,深度剖析行业动态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