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Cocochi Cosme品牌,斩获质量界的“奥斯卡”

2020-01-03 09:08:35    来源:    阅读:1

在2019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上,Cocochi Cosme 旗下AG抗糖面膜金色款与AG抗糖面膜蓝色款分别被授予蒙特奖金奖,

MondeSelection译为“国际蒙特奖”或“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是目前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权威的国际品质评鉴组织,一旦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该产品达到国际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的认可与推崇。

获得蒙特奖金奖,不仅是CocochiCosme两年来付出的成果展现,同时也证明了CocochiCosme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

Cocochicosme品牌的两款AG抗糖面膜为什么能够获得如果高荣誉的蒙特奖金奖呢?

一方面这和品牌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和严格的质量检验离不开关系。ag抗糖面膜的每个生产环节都遵循日本药妆的质量管理要求,无菌自动化生产,出厂三菌检测。

另一方面也离不开cocochi cosme尖端独特的抗糖成分配方,ag抗糖面膜中的成分提取自天然植物中,搭配护肤界昂贵的修复成分,如烟酰胺、角鲨烯、乙酰基六肽等贵妇护肤成分。能够有效的预防和改善肌肤糖化现象,提升肌肤活力、促进代谢。成分中不含酒精,也不含工业香精。而且还通过了敏感肌实验测试,任何肤质的人群用了都不会有负担。

作为日本首个抗糖外用的护肤品品牌,CocochiCosme始终秉持着“让每个女性都能发现自身之美”的理念,依靠严谨的材质选择与严格的质量检测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带去安心,极致的护肤体验。

如今,CocochiCosme旗下已经不仅仅只有AG抗糖面膜,更有同样品质保证的AG抗糖精华霜、AG抗糖小肌蛋。

而这次CocochiCosme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的殊荣向市场表明,CocochiCosme的匠心品质值得信赖,经得起国际上的严格考验,也凸显了CocochiCosme过硬的品牌竞争力。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