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科技 >> 正文

怎么把旧手机的东西导到新手机去?两种靠谱方法给你

2020-08-24 04:04:00    来源:    阅读:-

我们每个人都在手机上存储了大量的个人信息,也有大量的亲朋好友、同事客户的联系方式等,手机上的信息对我们是相当的重要,可是在我们生活中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要换新手机,而旧手机换新手机时怎样把联系人信息,或者重要的聊天记录,备忘录等信息转移到新手机上呢?总不能手动一条一条去保存吧?那也太麻烦了,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小猫平时留意到有两种办法可已解决这些小问题,方法二甚至连微信等聊天工具里的聊天记录都可以保留下来呢,下面小哥哥带大家就来看一看吧。

方法一:云服务同步法

1、我们拿出我们的旧手机,在手机设置里找到该手机的账号服务,点击进入以后会发现里面一定会有云服务,我们需要点击登录我们的绑定账号,然后找到数据云同步,进入后我们找到我们需要导入到新手机的内容比如联系人、便签备忘录、通话记录、短信等等进行勾选,然后立即同步。

怎么把旧手机的东西导到新手机去?两种靠谱方法给你

2、我们拿出新手机以同样的方法进入云服务,登录旧手机的绑定账号,打开自动同步,这样我们旧手机上选择需要的数据都会同步到新手机上了,不过这个方法有个缺点就是只适用于同品牌的智能手机,而且如果旧手机是因为坏了才要换新手机,而旧手机并没有开启过云服务,这个方法也是行不通的。

怎么把旧手机的东西导到新手机去?两种靠谱方法给你

方法二:换机助手法

这个方法最为简单,而且不会使用我们的手机流量,我们需要在手机里找到换机助手,并且保障新旧手机上都打开了这个APP,还要保障两部手机是链接在同一个WIFI环境下,进行相同的密码配对成功后,我们只需要在相应的手机上选择作为旧手机发送数据还是作为新手机接收数据就好了,在里面我们可以选择把微信、音乐、图片、联系人等等一切重要的数据原样搬家到新手机了,不论是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对Android系统的手机传送数据,还是苹果IOS系统的手机对Android系统的手机传输数据都是可以的。

怎么样这两种黑科技方法有没有get到呢?是不是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呢,小猫会一直给大家带来一些方便生活的黑科技,好便利、才是好科技哦。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