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奥希替尼一瓶(一盒)价格:印度奥希替尼全新体验报告!

2020-09-01 09:51:05    来源:    阅读:-

怡塔国际医疗联系微信:ytgj2015

  2015年11月,奥希替尼(泰瑞沙)获得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通过,成功在美国上市。2017年获得国内CFDA审批通过,成功与国内患者见面。在这么短时间通过审批在国内上市,是其他药品没有的成就,也从侧面说明了,国内患者对于奥希替尼的需求大,急需奥希替尼来治疗病情。

  奥希替尼(泰瑞沙)是英国阿斯利康公司研发的第三代口服、不可逆的选择性EGFR突变抑制剂,目前是全球唯一一个,也是中国首个获批的用于第一/二代EGFR靶向药物获得性耐药的T790M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肿瘤药物,是第一个治疗EGFR突变+T790M阳性突变双突变的靶向药物。服用奥希替尼(泰瑞沙)能够显著提高患者生存时间、延缓疾病进展、缓解疾病症状、提高患者生命质量。

  2017年是泰瑞沙(奥希替尼)在国内上市的第一年,价格是一盒51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充分体现了进口靶向药效果好但价格贵的特点,奥希替尼给肺癌患者带来希望的同时,也给他们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选择奥希替尼就意味着选择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2018年经过谈判,奥希替尼(泰瑞沙)被纳入医保乙级报销名录,报销后的价格是15300元左右,降价幅度虽然达到了70%,但单价依然过万,对于经济实力一般或者困难的家庭来说,这个价格依然让他们望而却步。

undefined

  2020年印度泰瑞沙最新价格是一盒(一瓶)3000元左右,相比原研药加入医保后1.3w元的价格来说,选择印度奥希替尼(印度泰瑞沙)可以患者减轻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让患者不用为了药费担心,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有利于患者患者身体健康的恢复。印度奥希替尼(印度泰瑞沙)虽然是仿制药,但却有近康奥希替尼相同的疗效,患者可以放心选择。

  一般国内患者和家属买印度版泰瑞沙的渠道是通过一些医疗服务机构进行购买,如怡塔国际医疗服务机构(微信ytgj2015),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最方便快捷的拿到印度泰瑞沙,还有人为患者全程服务,解决患者在抗癌路上的绝大部分医疗问题。对于想要购买印度泰瑞沙的患者和家属,可以添加微信ytgj2015进行了解和购买。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