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州学求易张抒雯做客《创新之路》

2020-09-02 15:46:05    来源:    阅读:-

古人云:爱其子而不教,犹为不爱也。意指父母疼爱子女也不可忽视教育。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物质条件,让他们无忧无虑地成长,但是殚见洽闻、腹载五车才是未来抵御风雨的坚固甲胄。每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与行为模式,社会亟需着个性化教育。张抒雯创立栗志上门1对1,提出要让学员用班课价享受高质量的一对一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更多的爱与希望。

image.png

本期访谈嘉宾张抒雯,现任广州学求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她曾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会计师事务所,独立负责上市公司、IPO公司、三板公司、大型国企、创业型企业的审计、内控项目。

2016年离开会计师行业,创立学求易教育集团 ,栗志上门1对1品牌,现辅导业务已发展至全国33个城市。

“栗志上门1对1”是全国中小学上门1对1个性化辅导的领先品牌之一。栗志致力于让科技赋能个性化课程,通过专业的教研体系结合大数据智能教案与题库的方式,为每一个独特的孩子定制专属的辅导课程,在老师面对面1对1的专业引导下,培养孩子对学习的热爱,掌握高效学习的方法,轻松提分,获取终身受益的学习力。

张抒雯在访谈中提到,栗志最大的优势是拥有强大的教研团和栗志AI大脑,教研团负责老师教案、授课技巧以及培训工作,自主研发的栗志AI大脑利用大数据给授课老师进行赋能,为每个孩子定制“独一无二”的上课内容。栗志老师讲得明白,孩子听得懂就是栗志最大的特点。

在栗志上门1对1内,分了两种重要的老师角色,一种是为孩子授课的“辅导老师”,另一种是负责研发与指导的“教研老师”:

(1)辅导老师,栗志会选择一本或重本学校毕业的年轻优质老师,这样可以让栗志的一对一降低到班课的价格。同时年轻老师,距离小升初与中高考的时间并不久,和孩子们年龄也更接近,在传授知识和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的同时,像一个哥哥姐姐可以给到孩子好的榜样。同时,这个群体本身是有着会给到孩子们更多的爱和关注的特质,彼此的承诺度和喜欢程度都会很高。

(2)教研老师,会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定制辅导规划,出具课程内容、讲义、测试,定制阶段性复习和检测,并持续跟踪孩子的学习进步情况和给辅导老师授课指引与培训。同时栗志的教研大后台、技术的赋能、AI的指引会根据课堂和孩子的吸收情况,实时给到辅导老师指引和专业化的强大支持,保证专业度和高度个性化。

面向未来,张抒雯表示栗志将继续提升教学效果和口碑,踏踏实实把教育的各个环节进行不断的优化和提升。另一方面,栗志也会从现在33个城市的业务发展到100多,200多个城市,让更多家庭用班课价就能获得高质量1对1的教育辅导,让更多的孩子们拥有更多的爱和希望,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人生命运。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