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米微一站式消毒系统亮相世环会,引发上千人关注!

2020-09-02 10:07:05    来源:    阅读:-

2020年核心关键词是什么?

有人说“活着”,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我只求安稳的活着,渡过2020年就好!

我认为是“抗疫”,从武汉到黑龙江、到新发地、乃至全世界都围着它不断的努力!

“抗疫”关乎我们的衣食住行

只要和人或物体有接触的地方,抗击疫情的工作就会一直持续。

只要疫情一天不结束,这场消耗战就将一直持续下去。整个消毒过程,我们又该如何保障环境安全洁净呢?

不要小瞧病毒,它就潜伏在你身边。2002年香港淘大花园事件,证实了病毒可通过下水管道传播;2020年新发地事件,证实了病毒可通过物体表面传播;

后经调研分析证实,新冠在物体表面最长可存活5天,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卫生间、食堂、地下超市等人群聚集场所,存在高风险隐患;

简单说,从起床开始,这一天与新冠的斗争就开始了。

即便自己开车,也不能完全保证所有同事都如此。起床洗漱-公交车、地铁-乘坐电梯-吃饭-购物....你能想象吗?

不是危言耸听,这就是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

面对疫情不确定性,我国抗疫虽做到了最好,但仍需完善,以应对未知的可能

我们也需更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协助有关部门抗疫,正如米微新风一样。

米微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一站式综合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疫情期间临危不乱,通过走访各地有关部门及公司领导,整理归纳抗疫一二三线所遇的问题。

通过研发讨论、实验测试,最终在疫情期间研发出一套完整的消毒系统,用以解决消毒不彻底、人力投入成本高等问题

2020年上海世环会,米微一套完整的消毒净化系统正式亮相,引发众人瞩目、咨询合作人士络绎不绝。

米微一站式消毒系统是什么?

它是一套完整的消毒净化系统,它可以应用到任何场景,无论你是学校、医院、企业还是家庭用户,只要人群接触的地方,它都能实现消毒净化。

既可以分开使用,应对不同场景进行消毒净化;也可以与米微其他消毒产品形成并联,搭建一套小规模的消毒系统。

搭载了当前最好的消毒技术,紫外线羟基消毒技术、等离子消毒技术、活氧消毒技术、紫外线消毒技术以及物理过滤消毒技术,消毒效果显著,单次消毒效果达99%以上。

其中部分产品应用于抗疫一线医院、核酸检测室、学校等,甚至还出口海外,为全世界抗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它安装便捷、随装随用,无需耗费大量人力,即可实现安装消毒。它操作门槛低,老少皆可轻松上手。

了解更多米微消毒系统,请移步至2020世环会了解!

展会时间:8月31日-9月2日展会位置:世环会-2.2H790

2020世环会,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河池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