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哥哥,带来了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

2020-07-21 16:33:06    来源:    阅读:-

乘风破浪的哥哥,给我带来了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

前一阵,哥哥送了我一件生日礼物,居然是最近火爆食尚圈的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这是要我承包他全年蹭吃蹭喝的节奏吗?

当我在后备箱里看到这款空气炸锅时,我还是十分开心的。拆开包装后,我一下子就被这款空气炸锅的高颜值所吸引。轻奢雅致,方型机身,有14L超大容量。盒子里还有很多小配件,数了一下竟然有15件。

我哥走过来问我说:“怎么样,还行吧?知道你眼光毒,超级挑剔,这台家电能入你法眼吧!”我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特行!”

我没有想到,哥哥在英国上学几年,审美眼光一下子提高了这么多。生日前几天,他就发微信说要送我一个礼物,我还以为是常规的首饰、包包之类的。惊掉我下巴的是,今年送了我这么有品的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

我哥说,他在英国念书时,住的房子里就有Kalorik的家电,这个百年品牌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欧洲家庭非常风靡。前不久,他是被朋友安利了,才知道原来Kalorik的家电在国内也有销售了。

嫩炸魔方空气炸锅是利用空气在密闭空间快速加热食物,使得食物表面的水分被带走,保证了留存食物内部的汁水和营养。

炸锅的内部构造,是最大化运用了空间几何学,相当于这口锅用传统空气炸锅1.4倍的体积,能烹饪传统空气炸锅4.5倍容积的食物。

而且,炸锅配备的旋转配件,像转笼、串烧架、牛排层架、烤鸡叉等,是可以进行360度旋转烹饪,保证了食物受热均匀不夹生。因为容量大,整只鸡都是可以在里面旋转烤熟的。

想到以后来我家,就能吃到我拿手的烤整鸡、炸黄金薯条、奥尔良鸡翅等美食,我哥哥超级不厚道地笑了。

其实,我也特别开心,这台空气炸锅操作特别方便。跟着配套的食谱调味好食材,放入空气炸锅内,然后按下智能菜单或按需求设定温度时间,就可以等待食物出锅。这么简单的操作,连厨房小白都可以轻松上手了!

最重要的是,这台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可以直接替代披萨机、吐司机、酸奶机、爆米花机等等厨具,可以做出的菜式五花八门:炸焖大虾、芝士炸虾球、烤鱼、孜然串串等等,简直就是一锅在手就能满足了我征服各种美食的欲望。

用这台空气炸锅,不仅做菜简便,而且清洁也很轻松。它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料,做菜时用非常少的油,清洁时用厨房湿巾就可以清洗干净,可以说是懒人居家必备了。


推荐阅读:虚拟形象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