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复合芦荟胶创始人:马坤

2020-07-16 11:30:36    来源:    阅读:-

复合芦荟胶创始人:马坤

马坤女士于2008年创立,从品牌建立初期的第一款产品“索玫澳芦荟胶”,发展至今几十款产品,同时也是第一个提出:芦荟精华与其他植物活性成分复合的抗敏修复护肤理念。产品也因超强的体验感而赢得市场口碑。

短短三年时间遍布全国线下门店近2000家,年销售“芦荟胶”单品过百万只。2017年索玫澳品牌又潜心研发了能让头皮健康的无硅油洗发水,产品以0硅油,0残留,0污染为主要特点,在上线不到1年的时间获得顾客好评比比皆是,效果以防脱固发,滋养毛囊,清爽去屑而快速站稳市场脚跟。

2017---2019年间荣获:“质量检测合格达标放心产品”

中国民族品牌”

2020年“云时尚超模选拔大赛”指定使用产品

索玫澳品牌——希望未来成为中国的“雅诗兰黛”,而不是山寨一个外国式的中国品牌。



推荐阅读:爱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