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漏尿,大悦盆底保你重获控制

2020-06-10 09:56:05    来源:    阅读:-

"这种医疗器械旨在帮助治疗中国约20000万患有压力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的人,无需药物、手术等”-大悦医疗CEO赵泽


漏尿,大悦盆底保你重获控制


2020年3月28日,在上海国际商务中心举行的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上海站发布会上,大悦创新(苏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最先进的非处方医疗器械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可用于女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的治疗。

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获得了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许可,这是一款专门为家庭使用而设计的非处方(OTC)非植入式肌肉刺激器,可帮助治疗中国大约20000万压力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患者。

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提供肌肉刺激,视觉生物反馈和指导锻炼计划,以解决盆底肌松弛导致的尿失禁。一个人在家中保持定期的自我治疗计划,无需药物,手术或尿布。

大量的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已经发现盆底电刺激既安全又有效,可用于治疗压力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将经过验证的肌肉电刺激方法与视觉生物反馈相结合,研究表明这种方法比单独的生物反馈更有效。

肌肉电刺激:低频神经肌肉电刺激是一种被动锻炼盆底肌肉的物理疗法,通过低频、恒流、双向对称的电流脉冲刺激盆底神经和肌肉,可引起肌肉被动收缩,唤醒肌肉本体感受器的敏感性,增强用户的本体感觉,重建神经肌肉的兴奋性,并诱导神经反射。刺激肌肉收缩可以提高肌肉纤维的质量,增加盆底肌肉张力和弹性,改善盆底肌肉松弛,帮助恢复盆底组织的功能。

视觉生物反馈:通过精密的肌电信号采集模块,采集盆底肌肉在收缩和放松过程中的生物电信号,分析并无线传输至APP显示系统,将盆底肌肉运动的肌电信号转化为易于用户理解的肌电曲线图、数据、游戏动作等,从而加强自主肌肉活动与大脑皮层间的联系。用户通过生物反馈有意识地控制盆底肌肉运动,促进盆底肌肉机能恢复,增强盆底肌肉紧实度,改善阴道松弛,提升盆底肌的支撑力。

腹部监控:通过腹部电极片对于腹部肌肉进行监测,及时在用户错误调动腹部肌肉参与锻炼时予以视觉和语音提醒,从而避免因为错误锻炼而影响到治疗效果。

赵泽补充说:“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可以帮助女性增强由于衰老或产后功能减弱或失去强度的盆底肌肉,通常会导致尿失禁,盆腔器官脱垂,慢性盆腔疼痛,阴道松弛,以及难以或无法达到性高潮”。

大悦创新(苏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尿失禁和缩阴的盆底康复产品开发公司。该公司的理念是,一线治疗应注重提高盆底的强度和支撑,从而自然恢复控尿以及使阴道收缩自如。

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分P6、P7、P8、P9、P10、P11、P12七个型号,适用于:产后盆底功能康复,压力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轻度盆腔器官脱垂的治疗,慢性盆腔疼痛的缓解,增强阴道收缩功能,改善盆底肌松弛和肌肉健康状态,刺激细胞恢复功能,提高局部机能,促进产后阴道复旧。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点击大悦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即可咨询售前客服。


推荐阅读:adobe所有软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