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融创资补,就在安快路演

2020-06-12 17:39:05    来源:    阅读:-

2020年06月05日下午,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赤峰安快创业谷举办了2020年首场以“赢战创投,融聚梦想”为主题的项目路演活动及创业项目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演活动邀请的评委有:

国开金诚执行总经理、中科凯诚董事总经理李川琦

北京尚科创投合伙人储晓曦

厦门天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戈薇

香港华夏基金会项目协作会会长、华夏急救培训联盟主席、内蒙古自治区学校后勤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于文泉;

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钧赛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尚联咨询联合创始人陈希。

活动伊始,经主持人的热烈开场致辞后,由赤峰安快创业谷招商一部经理侯明明进行了创业项目发布阐述,其中包括:营养谷物的养殖生产、沙漠土壤化的生态恢复技术、变废为宝建筑垃圾新用途等等。此次项目发布共十项,涉及五大行业八大领域。

参加融资路演活动的企业分别是内蒙古弘达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遇言演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内蒙古星瑞禾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香锶泉饮品有限公司。

企业代表人们分别对自己的项目从团队介绍到所涉及的行业领域再到自身的独特的商业模型,向投资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内蒙古弘达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保护自然环境为己任,从生产清洁能源、发展绿色农业出发,提出了整合利用有机废弃物资源的商业模式。

内蒙古香锶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了比平时我们的饮用水多出6倍锶元素的健康养生饮用水。香锶泉为了能让地区内家家户户喝上健康、优质水,提出了“水厂、水站、用户”的闭环模型,以线上下单,服务送水的服务模式给顾客带来及时、完善的水服务。其中,香锶泉的CEO表示:我们的初衷,就是能让人们喝上优质的、健康的水。

内蒙古星瑞禾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情怀出发,以新兴技术为基底,决心打造地区符号化饮品。

遇言俱乐部为了给品牌赋能,建设了一套从CEO、品牌营销策划、品牌能量多维一体的上升创业新模型。

其中内蒙古香锶泉饮品有限公司所提出的富含锶的香锶泉水项目,更是赢得了老师们的大力肯定。戈薇老师指出:香锶泉饮用水项目不仅符合健康保健行业的强大市场势能,还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刚需。同时有老师给出了联合大牌饮品公司,共同打造新品牌,搭乘现有大牌饮品公司的渠道列车,让产品更快速成长的建议。

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企业的不断努力下,他们都可以成为未来行业中的佼佼者,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将项目继续深化研究,要有信心、有魄力、有所作为。

BP演说结束后,企业领导人们、导师们还进行了更亲切的交流,无论是资源对接还是导师项目指导都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本次活动进程共计两个半小时,参加路演活动的企业通过与评审导师的交流,听取了导师的专业分析,也及时看到了自身的改进空间与发展潜力。

此次活动是安快创业谷本年度第一次项目路演活动,旨在为企业投融资开拓新渠道、为企业资源对接、融合创新找到新模型。

安快创业谷一直以为企业服务为核心目标,围绕赤峰市人才资源、经济优势,搭建了创新空间、科技转促、数字创意产业三大服务平台,通过基金、教育、服务为纽带,互融互通,三台融合。以推动地区经济转型和发展为己任,通过政府指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发展思想,构建全链条、多业态、专业性、全周期的企业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的全要素集聚平台。

安快创业谷,就是让创业者更舒心的企业成长加速器。

安快创业谷简介:

北京安快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融合专业化创新孵化空间、数字创意产业培育、数字技能教育培训、项目对接、资本的综合创新服务平台,以创新孵化、数字产品制作、数字创意产业运营相互协同创新为主要商业模式,主要服务于地方政府、文化产业园区、数字创意企业。

安快,让创业者更舒心的企业成长加速器

合作咨询:0476-5977127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