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美丽草地幼儿园园长付蓉做客《逐梦年代》

2020-06-10 14:33:05    来源:    阅读:-

幼儿时期,是儿童的个性品质开始萌芽并逐渐形成时期。每一位孩子都是带着他们的宇宙使命来到这个世界,他们有着内在神秘的力量推动、支持着孩子们的发展。作为成人,我们需要了解孩子成长发展的规律,更好的辅助生命的成长。每个儿童都应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开端,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充分发掘自身潜能,成长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无论是教育界或是家长现在都已经认可幼儿教育的重要性。选择一个好的学前教育场所至关重要。近日,《逐梦年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她的独到见解。

image.png

本期访谈嘉宾付蓉,1990年毕业于西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曾任重庆航天机电设计院幼儿园教师、园长助理及重庆航天幼儿园园长、北大附中为明幼教集团重庆北城国际幼儿园园长。2012至今,任重庆江北美丽草地幼儿园园长,负责幼儿园筹办及开园后的全面管理工作。

1995年曾荣获重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航天系统先进工作者及先进个人;2001年作为重庆市首批一级幼儿园园长参加市教委举办的园长培训;2014年获得AMI国际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证书;目前正在参加AMI国际蒙台梭利培训师课程。到今年,付蓉已经从事幼教行业近三十年,谈起孩子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难看出,她是真的爱孩子,喜欢和孩子在一起。她说,孩子的心灵是纯洁的,随时会带给她慰藉和惊喜,而当因为孩子的发展受到家长的肯定,也使她成就感倍增。

美丽草地幼儿园引进拥有百年历史的蒙台梭利教育法及管理模式,立足于国际本土化,本土国际化的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目标,让孩子们在美丽草地享有与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孩子同样的教育。园区按照0-3、3-6两个年龄阶段的提供完备的蒙台梭利教育环境,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成长发展需求,辅助孩子的成长;美丽草地根据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自主研发的多元化特色课程,如足球课、绘本课程、自然课程、汉字课程、食育课程、小小管家课程等特色课程体系,帮助孩子多元化、全面发展,科学的进行教育。

美丽草地始终秉承“以爱为教”的办学宗旨,爱孩子、爱家长、爱老师、爱祖国、爱世界。 以爱为教不是给孩子多少财富,而是教育孩子有知识、有品德、有独立自主、有素质、有规矩、有责任、有人格地去创造更多的人生价值和财富。未来,付蓉仍会为这份关于爱的教育事业中奋斗终生。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