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逐梦年代》之李民英,沁心花道,品味人生

2020-06-10 14:18:05    来源:    阅读:-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下,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碎片化。过度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失去了感知生活的能力。如何从枯燥高压的社会生活中,寻回我们失去的生活色彩,今天就让我们的嘉宾来分享一下她的好方法。本期节目,主持人对话北京瀛花物语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民英女士,聊聊她与花道的治愈故事。

image.png

灜花物语由旅居日本全日本华人花艺协会副会长浅草、全日本华人花艺协会会员于泳以及青年作家马威联合创立的花艺学校。旗下签约多名日本各流派花艺花道教师,可以开展日本各流派的花艺教学,并有资质带领学生取得日本相应流派资格。 以“择一束温暖,遇瀛花相伴”为主题,致力于打破目前市场个体经营花店的花艺服务水平低下,商品单一的初期花店服务现状,并以瀛花物语花店课程的花艺为基础,为客户提供花艺精湛且价格适度的生活用花,以填补生活用花的市场销售空白,极大的扩展鲜花消费群体。

李民英,笔名浅草,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计算机专业,1991年6月赴日本从事IT行业,1997在东京创立公司。2001年开始接触日本小原流花道,从师于小原流东京支部支部长,堀江美瑛老师,2005年开始学习欧美风格NFD花艺设计,从师于日本著名花艺家清水和乃老师。现在为小原流家元专科教授,NFD日本花艺师协会讲师,全日本华人花艺协会副会长,2016年初在北京创立灜花物语 日式花道学校,致力于把从中国传承到日本的各流派花道,重新带回中国,并在中国发扬光大。

在采访中,浅草老师说道:“我希望因为我们瀛花物语的存在,让更多的人实现他们有一间自己的花店的梦想,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到这种美好。鲜花使我们离美最近的距离,也是带给人们心灵治愈性价比最高的东西之一。每天的工作就是用花制作出更多的美好,并把这些美好赋予更多的人。”

希望有更多的现代青年,能从匆忙的生活日常中,寻回自己的热爱。从繁忙的生活,抽出一点点时间,感受生活,不如就从美丽的花道开始。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