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博望教育集团宋华做客《逐梦年代》

2020-06-30 11:12:05    来源:    阅读:-

从教育体制的角度看,幼儿园教育是学制的最初环节,是整个学制的基础。幼儿园课程作为学前教育的载体,直接影响幼儿现时的发展,为幼儿今后甚至一生的发展奠定基础;从人的发展角度看,幼儿正处于人生发展的起始阶段,是从懵懂迈开脚步走向社会的开始,因此幼儿园肩负着帮助幼儿认识世界,开启智慧心灵的重任。近日,《逐梦年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教育专家,她将一家濒临破产的幼儿园发展成为了如今的教育集团,一起来分享她的故事。

22.jpg

本期访谈嘉宾宋华,现任新疆博望教育集团董事长、自治区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蒙台梭利教育专职讲师,曾被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二次创业带头人、巾帼创业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在节目中她谈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1994年皮革公司幼儿园濒临破产,孩子们无法拥有良好的教育资源,看到这样的情景她感到无比痛心和焦虑,一个个祖国的花朵怎么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带着让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的决心,她毅然辞去原有的工作,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二十多年过去了,原来那家濒临倒闭的幼儿园已经发展成为了如今的教育集团,为无数的孩子带来了良好的教育环境。谈起这些年的经历宋华坦言,一路走来并不顺利,但她从未轻言放弃,反而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博望教育集团是一个集学前教育服务、培训、教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学前教育机构。集团下设有七所幼儿园和一个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一个教育培训中心。拥有教职员工300人,幼儿2000多名。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广受教育部门和家长的赞誉与认可。二十年来,博望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以人为本,以儿童发展为本,尊重每个孩子,因材施教,科学教养,让儿童的天性在科学的教养中自然绽放。

新疆是一个多民族聚集的地区,在博望的园区里有着各民族的孩子,博望尊重各民族的习俗和文化,采用蒙台梭利“做中学”的教学方法,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动手动脑的体验和实践中绽放天性,开启智慧。

宋华用自己的青春和热爱浇灌了这份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孩子在温暖中成长,谈及未来她表示,要继续在她所挚爱教育事业中耕耘,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多元化的教学模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