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品质源于细节 哈弗F7x是我的安全捍卫者

2020-02-05 17:07:39    来源:    阅读:1

近来,新型病毒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在举国上下人人自危之时,许多白衣天使为了救治患者奔赴抗疫前线,他们是人们心中真正的英雄。与此同时,随着返工潮的到来,许多人选择了自驾返程。近期,我们采访到了其中来自北京的一位哈弗F7x车主小硕,在他心目中哈弗F7x就是他的高能英雄座驾,为他守护出行路上的安全。而哈弗F7x究竟凭借怎样的实力,成功打动他的心?

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一位码农,90年的小硕不仅是一枚电子发烧友,热衷于购买电子设备,也沉迷于电子竞技,与此同时,他还有一个三口之家,而父亲这个身份角色的转换,也让他在买车的时候,不仅关注一辆车的科技配置,更关注安全品质如何。经过一番对比和筛选,他将目光锁定了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而入手这款车型不到半年,就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变化。

告别雾霾与喧嚣 享受绿色静谧空间

汽车对于频繁出行和自驾游的小硕来说,无疑是一个移动的家。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由于小孩对雾霾、花粉、病毒、甲醛气体等更加敏感,所以堪比N95级防护的全方位安心品质,对于他而言非常重要。

据小硕所言,选择这款车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车内无异味,空气十分清新,并且降噪处理做的很好,没有明显的噪音。哈弗F7x内饰采用极致触感软包工艺,乘坐舒适,并且运用了绿色环保材质,有效降低车内有害物质,甲醛、甲苯、乙苯等气体的含量标准远远高于国际标准(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乙苯国标含量),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车舱环境。此外,哈弗F7x还拥有PM2.5过滤装置,可减少粉尘、病毒气体等,轻松告别雾霾困扰,让空气更加清新健康,这些无疑让初为人父的小硕倍感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车身尺寸为长4620mm、宽1846mm、高1660mm,轴距2725mm,虽然它是一款轿跑SUV,采用了溜背造型,但是头部上方的凹陷处理,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头部空间,同时超大轴距也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腿部空间,即便是放儿童安全座椅,也绰绰有余,并不会感到空间狭窄。

另外,哈弗F7x还标配温度分区控制、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对于小硕而言,这些配置让他在冬季长时间行车不用担心因寒冷而感冒,也不必为一家人对温度要求不同而烦扰。与此同时,哈弗F7x还在NVH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即使高速行车,噪声也不明显,并对路面颠簸过滤得也非常彻底。哈弗F7x底盘采用大师级调教,历经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4轮验证标准严于国标50%标准可靠性试验,达到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均衡,在车辆转向响应、应达性、侧倾抑制性上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无论是静谧的车内氛围,还是平稳的行车表现,都让小硕赞叹不已。哈弗F7x凭借对于细节的打磨以及对于品质的追求,打造绿色静谧大空间,带来了最贴心的关怀,真正征服了小硕的心,也让他一家人在出行时更加安心。

安全的捍卫者 哈弗F7x让出行多一道防护

作为一个资深的电子科技控,在买车前小硕经过多方对比,将各种配置认真研究了一番。要科技更要安全,是他的最大需求,最终他选择了哈弗F7x,算上促销政策,不到14万的价格就享受到丰富的智能配置,而且主被动安全都非常可靠,让他觉得入手哈弗F7x,简直是超值的选择。

哈弗F7x聚焦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是"14万价位内唯一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在智慧互联上,哈弗F7x搭载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智能四维图新导航系统、智能远程控制、智能信息娱乐、智能出行等众多实用功能,覆盖用车场景的方方面面。哈弗F7x智能语音系统,拥有同级最高97%的语音识别率,可支持20种方言,功能覆盖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等,比如开车窗、调节空调温度这类操作只需动嘴而不用动手,既方便,又安全,这样趣味而智能化的人机互动体验,让痴迷于科技的小硕对这款车型更加倾心。

而最让他心动的则是哈弗F7x多方位的智能安全科技,除了具备基于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及LKA车道保持等功能所实现的L2级别自动驾驶的各种功能之外,哈弗F7x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开门预警、疲劳提醒、半自动泊车等配置,可以说将主动安全武装到了一丝一毫,能够极大地避免事故的发生,为一家人带来了安心的出行体验。除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外,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x也下足了功夫,真正做到安全的内外兼顾,其采用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并应用3DP车身设计理念,铸就26%超高强型钢+65%的高强钢车身,A/B柱钢材均由德国进口,抗碰撞挤压能力更强。如此钢铁之躯,正是小硕青睐于哈弗F7x的重要原因之一。

从绿色环保材质、PM2.5过滤装置,到丰富智能配置、高刚性车身等诸多细节,都让小硕切身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更可靠的品质,怎样才能确保出行的全方位安全。作为忠实的安全捍卫者,哈弗F7x为全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多一道防护,就能让安全尽在掌控。疫情面前,共克时艰。出行安全,牢记心间。未来,哈弗F7x愿做更多人的出行安全捍卫者!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