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开年迎F,金鼠送F!哈弗F7/F7x/F5派送20亿红包!

2020-01-15 09:56:20    来源:    阅读:1

如今,除了买年货、贴春联之外,抢红包、集福卡、扫福字等一系列“互联网式”的春节游戏已经成为了春节中不可或缺的“仪式感”。1月14日至1月24日,哈弗SUV将与今日头条再度强强联合,加入春节红包主战场,延续“发财中国年”全民新春福利活动。活动将以“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极速版”、“皮皮虾”、“轻颜相机”、“激萌”APP为主阵地。用户可以通过集金卡、红包雨等方式分享海量红包和购车礼金,在手机上体会浓浓的“年味”。

哈弗SUV 20亿红包大派送 一起解锁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新玩法

当“抢红包”成为不可或缺的新年习俗时,富有创意的玩法才能让人印象深刻。为庆祝哈弗H6全球销量300万,哈弗SUV 20亿红包大派送。以下为赢取红包攻略,拿走不谢:

红包大会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1月14日-1月24日

2-通过发财中国年活动入口进入主会场,点击红包大会专区参与哈弗SUV专属点头抓娃娃机互动游戏,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和购车礼金(哈弗超级优惠券)哦~

集卡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4日

2-集齐“发”“财”“中”“国”“年”5张福卡可瓜分现金红包,并开启第二轮集卡资格,有机会瓜分更高金额的红包。每一张卡片都有机会看到熟悉的哈弗明星产品哦~

红包雨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1月14日

2-1月14日,通过“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极速版”“皮皮虾”“轻颜相机”“激萌”APP中进入,参与哈弗SUV“财神吃元宝”红包雨互动活动,哈弗惊喜红包等你来拿~

四、抖音KOL红包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1月14日-1月24日

2-抖音观看“发财中国年”KOL互动视频,点击视频中红包按钮领取现金红包和购车礼金~

获得哈弗超级优惠券的朋友,可以在“我的春节钱包”中找到自己的优惠券:

2020款哈弗F7综合钜惠至高25000元,其中现金优惠10000元,专享限时置换政策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

哈弗F5综合钜惠至高20000元,现金优惠10000元,专享限时置换政策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000元;

哈弗F7x综合钜惠至高23000元,现金优惠8000元,限时置换政策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

哈弗M6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限时置换政策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

(超级优惠券有效时间:2020.01.14-2020.02.29)

有了如此丰厚的购车礼金,赶快把哈弗SUV加入新年的“购物车”吧。同时,参与活动的朋友还可以点击哈弗SUV商标、哈弗SUV名称、底部品牌宣传图参与哈弗感恩回馈活动,了解更多哈弗购车政策。

而作为哈弗SUV的四款明星产品,靓丽炫酷的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哈弗M6车型将会在金卡和红包的封面露出,与用户一起欢庆春节的到来,还不赶快集合,感受一下这种极具创新力的抢红包新玩法。

买潮车过潮年,哈弗F7/F7x/F5助你幸运2020

作为智能潮品SUV,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以年轻潮流、智能先进、动感个性的品牌形象为用户提供优质汽车生活。其中,作为哈弗F系的首款车型,定位于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专为年轻化用户而生,从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四个方面,为90后年轻消费群量身打造潮流之车。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则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是哈弗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凭借最懂你、最舒适、最智能安全、最贴心、最具颜值的五最产品力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作为哈弗首款轿跑SUV,哈弗F7x则定位于“AI极智轿跑SUV”,以极致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满足年轻人的驾控乐趣。此外,哈弗M6作为“超值家用SUV”,以全系6.6万元起售价格、动力强、空间大、配置高、安全性强的特点诠释最强实用性与性价比。2019年,哈弗SUV一路高歌、逆市飘红,以破竹之势交出全年销量76.9万辆的成绩单,连续第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销量近580万辆,继续领衔中国汽车品牌SUV阵营。

总而言之,哈弗SUV拒绝将新春营销变为直接撒钱、圈用户的单向“尬聊”,更是让活动变得更加实际、更加有温度,这是哈弗SUV对广大用户认可的感恩与回馈,更激发出品牌与用户的更深层次情感互动。不管怎么说,希望大家可以在节日里解锁抢红包新姿势,与哈弗SUV一起开年迎F,欢度2020!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