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人间有大爱 天雅共此时——曼瑜天雅众志成城抗战疫情

2020-01-31 20:08:26    来源:    阅读:1

人间有大爱 天雅共此时

“这场战役,14亿中国人都同处战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广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通过短暂的紧急会议,一声令下,来自全球曼瑜天雅各战区、系统领导人、各大区总裁,以及各级代理马上行动,安排采购物资,助力武汉,“疫情面前无小事,这是一场与死神竞速的对弈,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曼瑜天雅人依法依规捐赠物资,发往武汉市慈善总会,通过快速反应,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预防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疫情已迅速从武汉一隅,传播至全国大部分省市。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部署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作为曼瑜天雅人,我们在做好自身患者治疗防控的同时,迅速组织力量驰援武汉,积极参与全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曼瑜天雅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倡议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通过曼瑜天雅对接湖北省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战胜疫情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根据《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精神,当前主要筹集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对于爱心捐赠,我们将会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向社会公布善款善物捐赠的使用情况,并依法为捐赠方提供全方位的良好服务。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疫情牵动人心。我们看到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现场的领导专家们,看到了在中共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下迅速投入的抗击疫情系列行动,看到了国家对疫情公开透明的报道,看到了亿万中国人在病毒面前坚强不屈、团结一心的意志!曼瑜天雅紧急行动,向武汉等地捐钱捐物,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坚守岗位,支援武汉,守护武汉。

通过短短一天的召集和响应,来自曼瑜天雅全球的家人们纷纷加入了这场战役,以曼瑜天雅各大战区为单位,曼瑜天雅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通过行动,每人都献出一份爱。


一座城,一群人!

一身气魄,一种精神!

这就是曼瑜天雅人!

不恐慌,不轻视,拒谣言!平安健康,共渡难关!

以企业的名义,“为疫情而战”!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