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正文

赠送开闭幕式门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感受大同文化

2019-07-10 16:47:1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由大同市政府、中宣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龙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大同市举办。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秉承“更动作、更国际、更精彩”的理念,以动作电影为媒,推动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促进世界文明交流共鉴。

大同市政府高度重视,为纪念成龙电影周而首次发行的金、银制品镶嵌大同玉牌——《金玉大同》限量艺术纪念牌。为了回馈第五届成龙电影周的忠实影迷,每套金牌玉都会赠送本届电影周开幕式、云冈石窟、华严寺门票;每套银牌玉则会赠送本届电影周闭幕式、云冈石窟、华严寺门票。

大同市政府对《金玉大同》金牌玉和银牌玉的发行不仅具有纪念宣传功能,而且还有巨大的收藏保存价值,升值潜力更大。大同玉本身就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所谓巍巍恒山,浩浩桑乾,物华天宝,玉石为源。在目前的收藏市场上,是众人极力收藏与追求的藏品之一。

自第四届电影周在古城大同成功举办后,本次第五届,再次回到大同,感受大同风情。为了回馈大同人民对动作电影的热爱,本次场地扩大新增区域座位,由于数量不多限时抢购,以上优惠套票每组仅限500张、先抢先得、送朋友、送领导、送家人,带上他(她)们一起来感受动作电影人的英雄梦!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之雪花啤酒美食嘉年华》

大同是一个历史文化浓重的旅游城市,为了让参加本次电影周的中外游客能真正认识到大同的与众不同,《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之雪花啤酒美食嘉年华》将在电影周开幕式7月21日当天在永泰门广场同时启动,时间持续到8月18日。

本届美食节以“勇闯巅峰”为主题,按照国内知名山峰划分为5个美食区域,将为中外游客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美味、视觉上强烈冲击的盛大宴会,配套的功夫烹饪、歌舞表演,调酒师表演等互动娱乐活动让游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大同独特的文化内涵。

7月,让我们相聚大同,勇闯巅峰,感受大同文化,尽享动作电影和动作英雄带给我们的心灵震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赠送开闭幕式门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感受大同文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猫扑网友:私欲° 7/m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凤凰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猫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百度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