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正文

7月28日明星价到!草原王子云飞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鄂尔多斯!

2019-07-09 11:27:20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内蒙草原王子亲临鄂尔多斯!

他唱歌能让人透过音乐看到草原的美!

出生内蒙的他对草原有着不同的感情,凭借优秀的音乐天赋在2012年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从2016年到2019年连续四年参加央视春晚,被称为草原王子。

他就是云飞!

7月28日,欧路莎卫浴鄂尔多斯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明星价到,草原王子云飞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鄂尔多斯!

听草原王子现场演唱,买明星认证卫浴产品!不仅有众多好礼等你拿,还能享受各种折扣优惠!到鄂尔多斯居然之家,将意大利卫浴空间带回家!

01免费抽红包

7月5日—7月28日进店客户、联盟客户都可抽红包一次

02现场整点抽奖

7月28日可凭购物凭证抽礼品,3000元一次,6000元两次,9000元三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03联单礼

两联单挂烫机  四联单足浴桶  六联单自行车

七联单三门冰箱   八联单54寸液晶电视

04凭票有礼

凭门票到现场可领取浴巾三件套,价值198元,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除此之外,产品品类丰富,折扣诱人买到就是赚到!

一场卫浴盛事将由欧路莎呈现鄂尔多斯市草原王子云飞作为邀约的签售会巨星,将与鄂尔多斯消费者亲密接触,通过精彩的现场活动和互动,倡导品质卫浴的家居体验。欧路莎以专业的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使业主家装不再是简单的家居堆砌,而是更舒适的享受。

作为“健康、智能、艺术”理念的倡导者,欧路莎卫浴集萃十多年的品质精华,拥有深耕细作的品牌沉淀,每款产品都饱含健康理念与智能科技,让人们享受完美的家装选购盛宴。7月28日,“明星价到,鄂尔多斯居然之家店铺盛大开业”,相约欧路莎,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7月28日明星价到!草原王子云飞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鄂尔多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本网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凤凰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搜狐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