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企业 >> 正文

小米新一代MIX将于9月24日发布

2020-10-25 07:53:33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新一代 MIX 将于 9 月 24 日公布

做为小米手机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的产品系列,MIX 系列产品一直被外部给与很高的关心,仅仅近年来相关这一产品系列的信息很少,连什么时候公布也无法猜想。

而小米手机官博刚公布信息称,将于 9 月 24 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产生小米手机 9 Pro 5G 和小米手机 MIX 5G 时期概念手机,及其全新升级 MIUI 11 系统软件与最新款小米电视机。这一信息宣布确定了 MIX 系列产品大作的存有及实际发布时间,从取名上看,小米手机好像提前准备让 MIX 重返概念手机队伍,与这几代的量产机作出一定差别。

小米手机新一代 MIX 将于 9 月 24 日公布

先前小米手机已公布小米手机 9 Pro 5G 将先发配用其全新的 30W 非常无线网络快速充电技术性,其他配备层面,或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855 Plus 集成ic,配搭 X50 5G 基带芯片,UFS 3.0 闪存芯片,内嵌 4000mAh 充电电池。前不久该设备已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从证件照片上看外型与小米手机 9 差别并不大。

小米手机新一代 MIX 将于 9 月 24 日公布

而对于新一代 MIX,现阶段还处于一个非常神密的情况,其外型、配备等信息内容尚需接下去官方网曝料和最后新品发布会开展公布。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