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企业 >> 正文

三星S9/A8企业版发布:支持双卡,内置企业固件

2020-10-25 06:27:44    来源:    阅读:-

三星在10月份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Galaxy S8的商业版,但最开始是在欧州发售的。Galaxy Note 8于一个月后在赴美上市,价钱与一般型号规格同样。

今日,这个日本手机制造商公布了2款新的商业版型号,这2款手机上将初次在法国发售: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A8。据三星称,她们的市场价各自为849欧和499欧。

三星S9/A8商业版公布:适用双卡双待,内嵌公司固定件

硬件配置层面,商业版和一般Galaxy S9和Galaxy A8型号规格中间沒有过多差别。 最重要的是商业版组合含有双SIM卡适用,但相近的基本实体模型还可以在亚洲地区应用。

与规范的Galaxy S9和A8手机上不一样的是,他们配置了Knox配备(动态性版)和公司固定件(E-FOTA)。Galaxy S9使公司 IT 主管可以远程控制配备很多的三星手机, 以在特殊的实际操作和状况下工作中, 而Galaxy A8则容许在很多机器设备上面有可选择性地安裝硬件配置和升级, 另外根据适配的移动终端管理方法 (MDM) 系统软件。

三星S9/A8商业版公布:适用双卡双待,内嵌公司固定件

除此之外,三星还为GalaxyS9商业版出示2年期的生产商质保,及其不少于四年的安全补丁(前三年每个月升级,第四年按一季度升级)。就Galaxy A8来讲,三星出示了一样2年的生产商质保,及其历时三年的每个月安全补丁。

三星表明,这2款商业版智能机将于4月份在法国开售,大家预估在其中最少一款(Galaxy S9)将在几个月后在赴美上市。

素材图片来源于:phonearena

编译程序:雷科技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