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企业 >> 正文

威马完成首次OTA升级:苹果手表控制都不是问题

2020-08-07 09:12:42    来源:    阅读:-

威马汽车首款纯电动SUV——威马EX5已经在今年9月公布售价并正式开始交付,新车推出3种续航共6种版本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1.23-16.48万元

根据威马官方今天刚刚公布的消息,他们已经完成首次OTA升级,将智能交互系统(Living Engine)从1.0版升至1.1版,对7大控制器的13个功能模块逐一升级。

据悉升级后新系统的手机远程控车功能可以支持Apple Watch,查看车辆状况更为方便,同时还能通过它打开空调,这在已经到来的寒冬相当实用了。

威马完成首次OTA升级:苹果手表控制都不是问题威马完成首次OTA升级:苹果手表控制都不是问题

同时登陆车载社交工具后,新消息可实时播报收听,连回复也可直接语音发送,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增加了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新系统已经可以通过语音远程控制米家智能设备,真正实现车与家的无缝连接。

此外官方还表示,这样的OTA升级未来将保持在3个月一次,从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并有信心在2019年实现整车OTA

推荐阅读:p20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