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企业 >> 正文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2020-05-06 04:03:45    来源:    阅读:-

华为P30 Pro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华为P30 Pro搭载了7纳米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屏幕为一块6.47英寸的双曲面OLED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另外,华为P30 Pro还搭载了一块4200毫安的大电池,最高支持40W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充电。华为P3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双曲面的柔性OLED屏幕,屏幕左右两端向中框弯曲过渡,可以带来更舒服的握持手感。由于华为P30 Pro采用了磁悬发声屏技术,通过磁悬振子驱动屏幕均衡发声,所以手机额头取消了听筒开孔。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此次在相机部分,华为P30 Pro还带来了最高支持50倍的数码变焦和超强夜景的表现能力。作为一个新用户来说,这次华为 P30 Pro 的体验刷新了我对它的认知,整体体验下来充满了惊喜,期待华为以后有战斗力更强的超级旗舰机!

小米10 Pro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小米10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打孔屏设计,不得不说,打孔屏的设计也确实成为了今年旗舰机型的标配了,只是,打孔位置有一些特殊,距离边框的位置还相对比较远,第一眼看上好像也有一些不太适应。作为一款骁龙865手机,而且还是全新的SOC,性能表现方面几乎也是不需要我们担心的,相比麒麟9905G处理器来说,确实在性能方面要强悍不少。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小米10Pro一共有五颗镜头,前面板一颗后面板四颗,它采用了主摄108mp镜头外加人像镜头、超长焦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组合,与此同时,小米10Pro还拥有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等拍照技术,近年来小米一直将华为当作自己的最大对手,所以每发布一款产品都会和华为对比。事实上,小米近年来确实提升很大。而本次的小米10系列,更是被称为“顶级旗舰”,与华为、三星等属于同列。

一加手机7 Pro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一加7 Pro则采用6.67英寸,3120×1440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90Hz,支持HDR10+,采用了最新屏下指纹技术,官方宣称解锁速度0.21s,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这块屏幕最大不同在于屏幕刷新率达到90Hz,目前除了极少部分游戏手机外,大多数手机屏幕刷新率都在60Hz。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最大区别在于视觉流畅度。比如在逛淘宝、刷资讯等快速滑动的场景。

国产人气非常好的旗舰手机,这3款合适你使用吗?

一加7 Pro仍旧保持了一贯的旗舰级配置,拍照部分广角长焦镜头的加入也可以带来更多的构图空间,提升拍照体验,在外观、性能、拍照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一加还从最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屏幕部分入手,通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定制9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让我们拥有全新视觉体验,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推荐阅读:河津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