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两款AirPods获得固件更新,降噪体验大不如前

2020-08-07 04:30:26    来源:    阅读:-

Apple 今天为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提供了新的固件更新,新的固件版本为 2C54,但 Apple 尚未提供具体的更新说明,可能是性能改进以及增强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等,此次更新无需手动干预操作,当耳机放置在充电盒内并和 iPhone 靠近时就会进行更新。

两款AirPods获得固件更新,降噪体验大不如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持有 AirPods Pro 的用户表示在更新了上一版的 2B588 固件后,感觉虽然降噪耳机带来的耳压明显减弱,让佩戴体验更加舒适了,但是降噪能力也被“阉割”,感觉与第一批刚入手时的降噪体验相去甚远。但是不管是爱否科技还是Rtings通过人工耳测得的数据都是在固件更新后并没有明显差异。

两款AirPods获得固件更新,降噪体验大不如前

本次更新会将 2B588 / 2A364固件版本号升级为 2C54。更新方式为 静默 OTA 更新,iPhone 在后台自动完成固件下载后,满足以下 3 点条件开始更新 AirPods 设备。

* AirPods 在充电盒内

* 充电盒在充电

* 充电盒在 iPhone 附近(通讯范围内)

两款AirPods获得固件更新,降噪体验大不如前

如果想要体验最新固件的朋友们,可以把耳机放进盒子里充电了,不知道这一版的耳机固件会带来哪些变化。至于不少人提到刚开箱时 (固件为 2B576) 降噪效果有明显胜出, 可能有两点:

1.在13.3 beta及正式版下面,单耳佩戴由通透模式改为 off。前者是从麦克风收来的环境音,很明显落差会更大。

2.Apple 确实有意把初次配对时的体验值提高 (按最高标准来),之后再由算法自动接管。
不知道有没有更新了固件的小伙伴,一起在下方的评论区谈谈更新后的使用感受吧。

推荐阅读:台北电脑展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