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朝花生物何菊桂:传承传统文化 助力国货崛起

2023-02-07 15:49:07    来源:    阅读:-

中草药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中华文明史上不可忽视的璀璨明珠,中草药不仅在治病救人方面发挥着功效,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有着多年的历史。随着人们对天然物质的崇尚,以中草药为原料制作的化妆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本期节目邀请了朝花生物科技(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何菊桂,跟随她一起领略中草药护肤的奇妙之处。

1.jpg

何菊桂,出生于中医世家,国家执业药师,国家执业医师。旗下创立的品牌花林源,拥有自主研发专利,在传承中华传统中草药文化的基础上,利用现代科技对中草药古方进行改良,致力于打造东方女性的独特美丽,着重针对泛红,粉刺,痤疮,老年斑,黄褐斑,皱纹等肌肤问题,研究出一系列产品。

何菊桂指出,朝花生物采用纯中草草本护肤理念,核心技术在于传承中医文化,并在中药手工炮制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做改良升级。精心甄选每一味中草药为原材料,经过萃取提纯使其产品最大限度的发挥疗效。

中草药成分化妆品与药妆存在本质区别,药妆涉及化学成分合成剂,而中草药每个成分都是相对的,各个成分之间起到君臣佐使的中和的作用,达到一种平衡状态。就像朝花生物的惊蛰焕颜泥膜,以惊蛰时节的万物复苏,寓意肌肤也要像惊蛰一样苏醒,告别过去的慵懒沉睡,迎接现在的焕然新生,宛若春日新抽出的嫩芽,年轻自然。

原材料的安全对于中草药化妆品来说,可谓是重中之重。“我自己采药检查合格之后,还要送去正规的检测机构检验,每一个材料合格之后才能进行使用,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保证产品的安全。”何菊桂说。

化妆品行业竞争的激烈有目共睹,国外化妆品品牌一定程度对国内品牌造成冲击和影响,国货的竞争力、创新力、市场凝聚力相对较弱。如何走出同质化竞争、有效提升品牌价值,是目前朝花生物面临的最突出的困难。

要想拉开与同类行业的差距,使品牌更具竞争力,离不开创新技术的支持,只有做到技术研发能力领先,创新思维超前,才能在化妆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国货的崛起,未来国货发展前景可期。希望朝花生物传承中华传统中草药文化,利用科技革新的同时发扬光大国货产品的愿景能够早日实现。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