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矿业起家,Genesis Capital Resources关心未来能源议题

2022-11-01 15:25:11    来源:    阅读:-

根据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计划至少再释出1000万至1500万桶战略储油,并考虑对汽、柴油出口设限,以压低零售油价。 政府也与能源公司磋商,避免伤害国内钻油、炼油业者。

可靠消息人士表示,白宫计划至少再释出1000万至1500万桶战略储油,也预定本周公布回补战略石油库存计划的细节。 另外,美国政府仍在考虑是否对燃料出口设限,以便让更多汽、柴油留在美国境内。 其中一人说,虽然白宫尚未敲定时间表,但可能不会在未来选举前对燃料出口设限。

随着年关逼近,美国的季节柴油库存,已降至1982年有纪录以来最低水平。 零售汽油涨价,导致通胀窜升至数十年来最高水纪录,进而使美国总统拜登面临压力。 期中选举将至,他与民主党正寻求继续掌控对国会。 石油产业代表和第三方能源分析师已示警,若美国限制燃料出口,可能会引发境内部分地区油价上涨,尤其是仰赖进口的东北地区。

近年来随着乌俄战争爆发、北溪天然气管线漏气等事件影响,能源供给问题愈烧愈烈,不仅波及民生所需,更甚至影响了许多产业。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几个能源主要输出国家,在近期更是动作频频,纷纷针对未来的能源供需提出相关的限制措施,就是要防止能源供应紧缩继续延烧。

而在眼前这样的时局环境,一间名为Genesis Capital Resources的公司有感于能源市场风波不断,决定运用自身资源,搭配各领域专家,一同为人类未来的能源议题寻求解决之道,并已积极投入,朝着开发新兴能源之路前行。

Genesis Capital Resources以矿业起家,并拥有自身矿场,并聚焦贵金属等矿产的开采与相关市场业务。 而近年来世界景气波折不断,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正好是热门的市场投资选项,许多人更是「以钱换黄金」,」将黄金视为其财产的存放、保值选项。

展望未来,Genesis Capital Resources将以新兴能源开发为目标努力前进,并期望能有更多相关单位、企业共同响应,一起为人类未来社会的能源相关议题做准备,才不会因为能源问题最终真的引发更多危机或其他不和平的结果。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