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设计壹线宋俊樑:让每座城市都能找到壹线顶尖设计力量

2022-11-15 16:06:05    来源:    阅读:-

随着大众审美的提高,消费者们对于建筑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三四线城市及以下的下沉市场对于优质建筑设计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但是设计人才储备远远不够,而一线城市又呈现出设计资源过剩的情况,本期做客节目的嘉宾,关注到了这种供需不平衡的现象,他联合众多一线城市的设计团队,探索新模式,搭建供需双边市场,打造了一个专注于下沉市场的建筑设计服务平台。

本期做客嘉宾:宋俊樑,上海壹线众城建筑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曾先后在北京非常建筑事务所、深圳柏涛建筑、上海Steinberg(施坦伯格)等知名建筑设计公司任职,从明星事务所到外企,宋俊樑不断完善着自己的设计体系。2016年,宋俊樑担任上海域式建筑合伙人及设计总监;2018年,他与合伙人正式成立不无建筑,深度钻研文创文旅建筑设计,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2021年,宋俊樑开启了他的第三次创业,联合众多的一线城市设计团队建立了设计壹线品牌,打造一个专注于下沉市场的建筑设计服务平台,致力于让每座城市都能找到顶尖设计力量。

节目中宋俊樑介绍到,他们创办的设计壹线是全国第一家基于壹线城市的建筑产业链设计资源运营管理集团,宋俊樑对于设计壹线的定位不只是一家设计公司、也不只是一个线下设计联盟、且不只是一个共享设计师互联网平台;而更像是一家设计界大型商超加设计圈明星经纪公司;设计壹线致力与设计团队建立更深度合伙关系,整合壹线顶尖设计力量,深度打造服务更高效、品控更深度、定价更透明、成果更标准、合作更规范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定制全过程最优设计解决策略。

谈及未来发展,宋俊樑表示:“设计壹线还非常的年轻,有无限的潜力,希望它像一棵种子,深耕在建筑设计行业,汲取众之所长,蜕变成参天大树;接下来,设计壹线将全面推进“叁佰壹仟计划”,叁佰包括:设计壹佰、城市壹佰、专项壹佰,以及独立设计师壹仟计划,期待能够发掘越来越多壹线城市的优秀设计师,以及更多的优秀专项供应链,赋能设计壹线的城市合伙人,共同完成当地设计市场的布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