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黑丽陈越:追逐美·永不止步

2022-09-19 15:12:07    来源:    阅读:-

时代在飞速发展,社会在不断进步,人们的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也在不断地改变,但是人们对于美的欣赏和追求从来没有改变过。本期做客我们节目的嘉宾是一位美妆行业的从业者,他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对于美的不同想法呢?

111.jpg

本期嘉宾,黑丽(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越。黑丽致力于研究安全又有功效的产品,用高科技来创造健康与美。结合各行业的研发中心同时开展了数个品牌,有美容院线系列,也有药妆系列和彩妆系列等。在国外的快销品市场中,中国生产的化妆品非常少,所以陈越希望能在国际化妆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直到现在也在不断地为此而努力着。

陈越介绍说,他本人从2009年就接触了美妆行业,截至到目前已经从业10年有余。公司是在海外创立的,在2020年年初时引进回国,目的是要把海外的好产品带回国内。目前公司旗下有6个公司自主研发品牌,包含护肤品NKB ZERO以及彩妆品牌MIPOO等。公司在海外的布局相对比较全面,特别是在海外线下渠道已发展得较为成熟,目前在国内全面发展线上销售方式,已经做到了能够出圈,且已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创业过程中,陈越感受到了国内外市场存在一些不同之处。比如,海外市场销售模式大多数以线下市场为主,所以设计、使用感、价格以及品牌性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然而,在国内市场,大多数消费者购买化妆品更注重成分。以洗面奶为例,很多的国外品牌都以皂基氨基酸复配或者以皂基为主,但是在国内,很多美妆博主会宣称含有皂基的产品对人的皮肤不好,继而引起消费者产生“谈皂色变”的错觉,认为所有含有皂基的产品都不可以使用。所以黑丽想适应国内市场,就要顺势做一些改变,在产品的成分上做些优化。除此之外,国内的美妆市场是近几年随着电商直播崛起而发展起来的,发展非常迅速,竞争也十分激烈。但是发展太迅速就会造成很多环节都无法做得足够充分,比如消费者买到一些产品会出现过敏的症状,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任何产品都有过敏率,但国内目前过敏率相对较高。而黑丽的产品会参照发达国家相对成熟的标准来制定一个安全标准,比如有哪些成分绝对不可以添加,或者含量一定要低于多少数值,包括生产的环境必须要在无菌无尘的车间里面等,这些可以保证相对较低的过敏率。

展望未来,陈越表示,作为一个多品牌的营销管理公司,接下来黑丽还会同时去孵化一些其它品类的产品,比如女性用品、老年人用品等。他希望,在未来黑丽会成长为一家家喻户晓,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公司。虽然这条路很难走,但他相信一定可以做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