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宇王集团苗强:齐鲁之隅 海上“良田

2022-07-27 09:33:07    来源:    阅读:-

水产品是我国重要的农产品之一,也是重要的食品。而目前我国水产品供给能力可以说发展迅速。本期做客节目的这家集团成立于1956年,可以说回顾宇王集团65年的发展历程,一定程度上就是在回顾中国水产品行业的历史。本期做客节目嘉宾是来自威海市宇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强。

威海市宇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2000年改制。是集渔、工、贸于一体,拥有产品自营进出口权和外贸流通进出口权的综合型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和美国HACCP、ISO14001、ISO22000认证,是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海洋食品行业65年,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技术、产品、渠道、管理体系、方法制度,但最重要的是从业65年团队形成的诚信文化和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感,这是宇王人最最宝贵的财富!

目前宇王集团现有职工13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420人,辖设十余个法人企业,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资产7.5亿元。主要从事水产品出口加工、海洋生物工程、保税仓储物流、内贸及军品供应、海珍品养殖等。年加工各类水产品5万吨,水果、蔬菜1.5万吨等。主要产品有冷冻、即食、鲜活系列水产品,水果蔬菜系列产品和保健食品等五大系列百余品种,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美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大中城市。

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市级“水产生产红旗单位”、“出口创汇先进单位”、“水产企业20强”、“市级专利示范企业”,省“渔业加工出口示范园”、“冷冻精加工制品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省级著名商标”、“8个山东名牌”、“山东省卫生A级单位”,“山东省诚信企业”、“中国水产加工贸易25强”、“中国水产行业AAA级诚信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 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优秀质量诚信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节目中苗总分享到宇王集团始终致力于海洋食品制造业的发展。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发展,食品工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机遇与挑战同在,但总的发展趋势一定是无限光明。而科学开发海洋产业与产品、创造海洋高新技术食品、合理利用海洋资源、有效保护海洋环境是我们水产人的天职。

他说自己愿做广袤大洋里的一颗星,永放光芒,安全就是幸福,质量就是效益,诚信就是发展,创新就是第一!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