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张艺兴李荣浩“不容易”组合再合体 容声冰箱打造“焕鲜”时刻

2022-07-21 09:26:09    来源:    阅读:-

本期《向往的生活6》李荣浩“跋山涉水”做客蘑菇屋,和张艺兴“不容易”组合再相见,不仅趣事不断,损友间的吐槽也一点没落下。

为了给外出务工的妹妹惊喜,大家将妹妹的卧室外墙刷成了粉红色,好哥哥彭彭更是将窗户刷成了“666”的形状;后来“不容易组合”还将厨房梯子刷成黄色,有强迫症的李荣浩和不拘小节的张艺兴配合起来简直是一对活宝的“天作之合”!

除了幽默风趣的互损式相处模式,“不容易组合”更是音乐上的知己。晚饭后歌手李荣浩和舞者张艺兴携手在天台玩音乐,接力打碟carry全场,还有希希导演和彭彭舞蹈battle放飞自我惊呆众人,最后还得专业选手张pd上场镇场子,一整个大型蹦迪现场。

此外,黄老师和何老师还带着咸鸭蛋拜访波哥,波哥回礼了一些鱿鱼海鲜。晚上大家在院子里围观黄老师烤鱿鱼,张哥也下厨做了泡菜肉末。而让人感叹兄妹不同命的是,彭彭大显身手制作鱿鱼却遭众人调侃,“美食”无人问津;妹妹烤鱿鱼全员帮忙打下手,完全的团宠待遇。

蘑菇屋一大家子能轻轻松松干掉一大份食材,而没这么多人的“小家”在炎热的夏天面临众多食材,该如何科学合理的储存呢?夏天海鲜产品极易变质,将鱿鱼放进容声WILL冰箱养鲜储存,是鱿鱼时刻保持“焕鲜”的第一选择。容声WILL冰箱全空间采用精钢匀温内胆,它的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不仅能双倍净味除菌,还能让鱿鱼具备最佳的蓄冷锁鲜效果;其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系统,更能长效主动的为海鲜这类易滋生细菌的食材无死角杀菌杀毒。同时,海鲜产品放入容声WILL冰箱的生鲜抽屉保证0℃养鲜,更能给予专属呵护,这样的储存方式不用担心鱿鱼变质导致浪费和影响健康,口感依旧鲜嫩如初。

下一期蘑菇屋将迎来新客人张绍刚、龚俊和王祖蓝,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每周22点锁定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看向往的生活成为幸福生活的常态!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