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易博乐夏中选:硅烷当道 减排先行

2022-06-16 12:51:05    来源:    阅读:-

半导体科技的崛起,“硅烷”被大幅利用起来,时至今日,更是扩展到钢铁,机械,化工等多个领域。是什么样的特性能让硅烷得到如此重要的地位,相较于传统工艺来说,又能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杭州易博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夏中选,一起来探寻“硅烷”的宝贵市场。

516.4.2.jpg

夏中选,杭州易博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八九年南下打工至今,一直从事金属表面防腐处理行业,做一行,爱一行,是他的初衷。2005年起开始创业至今,也有十五六年了,创业之初,是沿着别人的老路在走,做比较传统的磷化液防腐剂,由于磷化液含有重金属,且三废难以处理,不符合国家环保政策。便从2008年开始转型,专业做符合环保政策的硅烷处理防腐剂。

在节目中,夏中选回忆自己的创业之路时感慨万千:“那就要从2008年说起,那真的是流了很多汗水,其实研发一个产品靠的就是时间,它要经过实践的历练,其实我最终给我自己总结的一个经验就是,我能够把这个产品研发起来,我就像拼那个世界大地图一样,一块一块给它拼起来的,在那个酸碱度平衡高一点、低一点都不行,必须要找到一个平衡,才能使它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和附着力效果,这才是我们这个产品的核心的技术。”

“起初,我们做传统磷化产品,越做越难。后来,我觉得我应该把主要精力投放到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在夏中选的带领下,易博乐科研团队齐心协力,在5年的时间里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时间和汗水,终于在2012年年底研发出了超浓缩、高时效、低成本、高技术环保产品。这就是易博乐各位同仁的最大研发成果;同时也是易博乐每位同仁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调的是共生,追求的是和谐,身处同一个地球,头顶同一片蓝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乎人类未来。不断利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变未来,用自己全部的努力来爱护地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应把这作为一个理念,化为一种行动,去珍惜每一片蓝天,每一泓碧水,每一坪绿地。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