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迈特力德李建:航空气象的守护者

2022-06-21 16:43:07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很火的一句话叫做: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这是对于航天的最高敬仰。本期节目要和您了解的就是关于航天的其中一个领域——航天气象。何为气象自动观测系统?为什么这是一份充满使命感的事业?本期节目让我们有请北京迈特力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建,和大家探讨关于航空气象的事情。

8.4.1.jpg

北京迈特力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迈特力德”,英文“METLED”)是一家专业从事民航气象专用设备系统集成、气象应用软件开发及提供航空专业气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4项发明专利、4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设计。

迈特力德公司作为航空气象领域机场气象自动观测系统集成商,聚集了一群具有高度敬业精神、极致专业知识并掌握国际先进技术的民航气象自动观测专家级人才,他们以国际化的视野,先进的技术及对中国民航需求的了解,经年不断努力创新,以过硬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占有了三分之一的民航市场,改变了以前百分之百由国外供应商占领市场的局面。

公司主营业务致力于三个方面:完善“气象综合探测系统”;打造“航空气象决策支持服务平台”;提供“航空气象应用专项解决方案”。这其中自主品牌OBMAN自动气象观测系统通过中国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评审,2019年获得了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NIISA联盟技术创新二等奖”。

多年来公司加强产学研相结合,于2018年1月与深圳空管站成立“航空气象科技实验合作基地”;2018年10月与中国民航大学组建航空气象联合实验室。同时,还与国内外技术先进公司广泛合作,在航空气象专项解决方案方面加强合作和开发,例如遥感卫星、短临预报、航空气象业务和运行监控系统、私有云技术、VR技术等。

8.4.2.jpg

迈特力德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创新高效、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秉承自主创新与求真务实的传统,力争成为用户“可信赖、可依靠”的航空气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节目最后谈及未来李建说道:我们不但要在机场气象自动观测系统这一领域完成国产替代的伟大事业,特别是要在航空气象领域,气象服务真正为航空运行相结合发挥应有的作用,而奋斗而努力!以国内外最优质的气象产品、技术及服务,成为航空气象领域中一流的气象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成为客户可信赖和可依靠的航空气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