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合铧机械租赁张晶锁:有一种力量无人能阻挡

2022-06-21 16:32:07    来源:    阅读:-

我国经常被称之为“基建大国”,所以在大多工程的施工基地,它不仅需要大量的民工施工者,也需要大量机械设备,那这种设备如果都买肯定是不合适的,所以这个时候一个新型的补充行业就应运而生了——工程机械租赁。这些设备我们需要如何去租赁?合格的机械租赁公司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本期做客我们节目的这位嘉宾多年深耕于租赁行业,并做出了很不错的成就。

7.3.jpg

张晶锁,天津合铧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1999-2002,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在当时国内第二大代理商任职山西市场销售员,2002-2007,进入卡特中国八省澳独资代理商。从业务员到负责晋冀两省区域。业务占公司总业务的40%。多次获得卡特中国颁发的多项个人和团队殊荣。2007-2008,作为联合创始人一同创建了易买易卖网,搭建了国内第一家采用互联网方式,解决二手机资产处置流通的拍卖网站设计、运营全流程。2008-2011,参股加入内蒙古华银集团(代理商),任集团总裁。设定集团战略、搭建集团管理架构、业务实现年收入从10亿—40亿的跨越式增长、员工1300余人,网点60家,业务范围覆盖五省。2019-至今,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建合铧租赁,主营矿山设备的经营性租赁和服务,服务于内蒙及周边区域各大露天矿土石方施工企业。管理成套化设备规模近20亿,数量1300余台。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类人员达70%。参与行业标准“实物租赁术语”起草单位之一。

天津合铧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7日,致力成为“矿山&建筑机械设备领域高质量的实物租赁商和租赁运营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矿山设备的:直租、转租、运营托管三类产品和服务。

节目中他谈到租赁行业中所必要的三要素为:租赁物怎么来、怎么管、怎么卖,了解清楚这些才能将人、事、物这三者融合在一起,更好的去服务于企业。

目前来说合铧租赁设备资产规模:总计1300余台,其中大型挖掘机近300台(37吨-200吨);非公路宽体矿车900余台(载重60吨-130吨);其它辅助设备洒水车、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等设备达120余台。

租赁服务能力:主要业务分布在内蒙古及周边省份区域的大型矿山和大型土石方施工企业。

管理能力:现有核心管理团队20余人,专业技术团队140余人。凭借自主研发和持续迭代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硬件工具,管理着近20亿规模的设备资产。

维修服务能力:自培养的专业维修、配件队伍100余人,驻守在各个矿区和区域市场,为客户在露天矿山进行土石方施工,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保障,最大化保证了设备的出动率。

未来,随着公司的租赁运营管理能力、专业化维修服务能力、信息化和数字化能力的提升,业务范围将扩展到多品类、多地域,成为施工企业有质量、有保障的设备使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