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东品将刘水兵:高品质生活从门开始

2022-06-27 16:25:04    来源:    阅读:-

曾有人说: 中国古建筑是门的艺术,将许许多多事物熏陶得纹彩绚烂,折射着自身的精致。有关门的文化也是如此。刘水兵便是致力于中式门窗的打造。

12.1.jpg

本期客座嘉宾:刘水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门的事业,2000年到深圳创业,主要经营金属门,2015年成立深圳市新鑫龙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广东品将实业有限公司。在这期间发明了推拉式门中门,打破传统平开方式的外观和实用性,率先采用全金属填充和抗氧化处理,广东品将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2项外观专利。

广东品将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金属门的制造,2018年推出的推拉式门中门,专注于新中式外观和耐候性表面处理的开发,达到了在海边气候条件下的抗氧化的稳定性,同时在业内有独特的品将工艺。随后推拉式门中门在广州建博会一经推出,就在行业内广泛应用。

创业是充满激情和挑战的,但创业也是冒险和孤独的。对于品将来说这一路亦是在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前进,一步一改进。在节目中,刘水兵谈到当他了解了一些小孩因为传统的平开式门的一些弊端而受伤之后,他就下定决心打造新款的门改变这种情况。市场上没有可以参考的经验,他就带领着公司的设计师一步步探索,解决了密封性不好,防盗性不足等问题,两年后终于设计出自己的推拉式门中门。刘水兵并没有为其申请专利,他想做的是用这项新设计推动整个门类制造行业的发展。目前已经有很多的厂开始生产这款产品,带动着整个行业的进步。

谈到对企业家精神这五个字的理解时,刘水兵说到他认为的企业家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执着。在创新这条路上执着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新的想法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实践,需要不断地试错才能最终落地生根,如果半途而废那一切就都成了徒劳。所以执着是创业路上一个必备的品质。

广东品将经过多年的不断深耕,将市场从深圳扩展到珠三角,到现在开始覆盖全国。以“拓荒牛”的精神,不断为行业创造新的价值,不断提高行业标准,不断以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谈及未来,刘水兵希望能把拥有中国风的产品推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让世界的每家每户都用上中国制造的门。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