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推动"烂尾楼"走出困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问题楼盘互助协会成立

2022-06-15 18:06:07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10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问题楼盘互助协会成立大会在临河区召开。

该互助协会是一盘棋解决临河区问题楼盘的一个具体举措。旨在克服目前问题楼盘单兵作战,不能形成合力的局限。在问题楼盘之间让市场调节与政府调控发挥作用,问题楼盘各方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发挥行业共享、协调、服务、自律的作用,推动问题楼盘开发企业尽快走出困境,使问题楼盘重新焕发生机。

该互助协会是由专业解决问题楼盘的北京奥泽八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筹备和组织,由问题楼盘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大会经法定程序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由巴彦淖尔市奥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晨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五个理事单位组成。

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互助协会的领导机构:选举巴彦淖尔市奥泽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任泓竹为会长;选举内蒙古晨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乔君奇、巴彦淖尔市国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达、内蒙古喜阳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房永宏、内蒙古欧胜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崔杰荣为副会长。秘书长由内蒙古佰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郭波担任。

会长任泓竹表示:协会成立后,第一步通过三个平台的搭建来推进协会的工作:一是搭建会员超市这个平台。推动协会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会员之间将可以变现的资源、可以发挥价值的土地、房源、施工力量等推送到平台,互通互联。二是搭建金融平台。创造问题楼盘的投资机会,引导民营资金及金融机构的资金进入问题楼盘,拓展问题楼盘的资金解决路径。三是搭建法律平台。平台上由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和及其内蒙分所提供法律服务,解决问题楼盘化解中复杂的法律问题,依法化解问题楼盘。

问题楼盘互助协会成立以后,必将进一步推进临河区17个烂尾楼盘问题的解决,早日解决老百姓住房问题,解决回迁难、办证难、入住难,化解社会矛盾,让老百姓获得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