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志存高远 幸福万家:谭树范

2022-04-29 14:45:07    来源:    阅读:-

健康是人类永远追求的话题,每个人的健康会影响到整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一个人的健康,在一生当中起着太重要的作用,无论能力有多大,或者有多么富有,身体出现问题一切都会成为泡影,这是一个通俗易懂的道理。每个人对健康的理解不同,随着城市化的建设,我们身边出现环境污染,生活当中也出现了种种的压力,那么对健康的调理就显得特别的重要。本期嘉宾是一位健康领域的行家里手,来跟我们聊一聊健康这件事。

4.4.jpg

本期嘉宾,吉林省医护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树范。医护航健康管理将医学专业的营养(饮食)学、运动学及心理、情绪学科等的知识和多年的实践成功经验梳理总结成系统的、个性定制化又简便易行的均衡饮食、运动、心理情绪等等方面健康管理的方案,并配以专业的管理师伴随跟踪实施。同时从解决亚健康、三高等的本源原因,饮食、运动、心理情绪等等不良生活方式问题入手,附以集国际国内医学专业前沿的研究成果于大成的肠菌代谢平衡订制方案,聚焦解决朋友们存在较多的亚健康、三高、慢病等问题。进而将健康问题解决在未病阶段。

节目中,谭树范向我们介绍了“未病”这个概念。她解释说:“提起养生和健康,大家一般会认为自己不用去医院看医生就是健康了。而且如果评选人们最不愿意去的地方,那么医院肯定会排在前位。不过要想真正做到长久健康不去医院看医生,就需要在我们生病之前防患于未然,并且要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得病(也可以说是得“已病”)。而这些原因或者是说已病的本源健康问题就是属于“未病”的范畴了。比如说,当出现了头晕、头痛、口臭、便秘甚至是心慌气短等等的问题,就要注意了。因为这是我们身体在我们得“已病”之前提前发给我们的预警的信号。如果我们能在这个阶段重视起来,把自我健康管理的理念前置,并且能找到好的方法去解决,那就可以重回健康,不用去医院看医生了。”

谭树范介绍,医护航基于“防未病”这个概念,为朋友们提供了一系列服务。比如,可以解决胃肠原因引起的反复口臭、便秘、拉肚子的问题;对爱饮酒的男士,可以解决酒精性肝脏、胃肠损伤等问题;对于高血糖人群,不但可以帮助他们把血糖调整到平稳正常的状态,而且可以帮助他们从此远离心脑肾等并发损伤问题,更重要的是还能附加解决血脂、尿酸等等的代谢问题。而面向祖国的未来——孩子们,不仅可以解决小朋友反复口臭、厌食、便小球球便等问题,还可以帮助小朋友们解决均衡营养,提升免疫力、健康长高等等的健康问题。

谭树范介绍,医护航未来要通过更多的形式给大家科普,希望大家把健康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前置,要“治未病”;第二方面,她希望让更多已经有了慢病、亚健康的人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健康的隐患;第三方面,她要建立起这样的一个群体,群体中的每个人都重视自己的健康的隐患,并且着力去从根本上解决掉它们;进而更进一步地建立起群体内大家互相影响,互相支撑的健康管理的氛围和风尚。最后她还强调,每个人都要养成“医学的生活方式”,这是伴随未来长久健康的最重要的理念。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