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LILIUM百合计划投入成熟的团队协作战斗

2022-04-15 17:34:06    来源:    阅读:-

源自英国克利福德男爵及布劳斯男爵两大古老贵族,LILIUM百合计划象征着欧洲古典又高贵的文明精神,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及道德约束为基础,展现远古骑士尚武勇敢,积极争取的精神。百合计划作为国际品牌,目的是在景气低迷、疫情肆虐的环境下,发展出一项全新的品牌计划,达成全球共荣的愿景。

据悉,LILIUM百合计划源于2019年,由荷兰ABN AMRO信托保管机构与各方监管公司经多次协商,并经过英国FCA和美国NFA两大机构的认证,汇集全球菁英及管理团队,于2020年在英国确立组织目标及营运方针,成立百合计划创始团队,以建立最创新、安全的计划。

LILIUM百合计划首席执行长James表示"百合计划致力改善全球市场环境,就是这样的努力造就用户一个值得信赖、安全且能持续成长的平台,除了协助市场管理外,同时也积极开创各项在线及线下活动,以建立用户更多元的发展渠道。"显示出百合计划在保障自身稳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向外争取合作伙伴的参与,期望打造更坚强、更稳固的合作联盟,如同欧洲贵族骑士精神,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协助团队及追随者完成更远大的目标。

在历经几年的发展中,LILIUM百合计划以不断创新且突破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全球各大机构及顶尖集团的信赖,其中包含了多个跨国企业及数十亿美元的家族,并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带来稳定且长期的服务,逐步实践憧憬未来、追逐梦想并收获荣耀的目标。

风雨中生信心、寒冬中送温暖,正是因为LILIUM百合计划人饥己饥的品牌精神,才能在世界收获一大票追随者。未来的局势恐怕会更加险恶,相信这个来自英国的"骑士品牌"依旧会守护着人们。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